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東里桐子】征服者與野獸與我


作者:東里桐子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1/6

簡介:
由於父親事業失利,欠下一大筆債的關係,真琴正在找工作賺錢好還債。他看見一張高月薪女僕的招募傳單,於是便找上了工作地點的豪宅,在那裡有儀表端正三兄弟──誠一、怜二、三國和執事朗。當朗將真琴迎至屋內後,當場就被錄用了。然而之後又聽說高月薪是要和三兄弟SEX…!?在視若無睹和惡意性騷擾以及異於常人的三兄弟包圍下,真琴的女僕生活就此揭幕,但他的身心都被捉弄得疲累不已…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嗯…我幾乎沒看過這作者的漫畫(雖然我知道他很有年資了)
所以當初看到這本封面加書名還有簡介的時候…一整個被我無視了囧
因為我以為會是肉漫加女裝的…封面又把小受畫得很娘,而且好像還多P
要不是朋友有借,不然我應該不會看這本吧~

看完後,發現內容比我想像中來得好,所以鬆了口氣…
因為沒有想像中的肉,而且說是要待寢…
三男根本就還是小孩子,二男又是誘受加有執事陪
剩下應該就只剩大哥是沒配對的…結果真琴還真的跟大哥配對了-.-

其實我搞不懂大哥為什麼會喜歡真琴,真琴又為什麼會接受他
劇情走向有點老派(?),畫風也是…
其實比起真琴跟大哥,我還比較希望他跟三男在一起
總覺得這兩個在一起應該很可愛…(而且也不會發展到H)

最後結局就很老梗,真琴把三兄弟的父母罵了一頓
後來一家人才終於可以一起生活

然後,這本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大概就是人獸配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