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鈴目ゆら】年下男子不當愛的乖乖牌


作者:鈴目ゆら
出版社:オークラ出版

出版日:2012/1/19

簡介:
妹妹突然在相親的當天落跑…!為了道歉而到現場的相模,沒料到居然見到意想不到的人‧上原。那是大學時代,和自己有著肉體關係,同社團的學長,他的一言一行讓相模回想起當年的林林總總──?竟然被早就劃下休止符的戀情搞得團團轉…!除了大人的纖細戀情外,裡面還收錄學生會成員們稚嫩的校園戀愛故事喔!鈴目ゆら獻上人生的第一次單行本!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我承認我是看封面就決定租這本的,不過沒想到是作者的第一本單行本
但意外地還不難看,可惜我只比較喜歡第一篇而已…

第一篇的小受上原是個不受拘束,做事隨心所欲的類型,而且還是年上誘受(?)
才認識沒多久就拐騙自己的學弟相模上床,而相模也不自覺地被上原吸引
只是上原真的很隨性,儘管相模也是個嚮往自由不喜歡拘束他人的人,但還是會感到寂寞
有一天很突然地,上原去義大利之後就休學了,從此相模跟上原斷了聯繫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後,相模一次代替妹妹去跟相親對象道歉,卻意外地發現對方就是上原
之後兩個人總算把話題攤開來說清楚,才終於互通了心意
年輕時的上原害怕愛人跟被愛,所以才會從相模身邊逃開
只是逃開了之後才發現,自己一直沒有辦法忘掉相模
直到好幾年後才了解到自己真正的感情
還好這是漫畫,換作現實若是沒緣的話,大概就只剩下遺憾了吧

再來幾篇就是學生會系列的漫畫了,學生會四個成員都是同志,真不愧是BL(?!)
學生會系列我比較喜歡第一篇,只是我本來以為篠宮是暗戀著手嶋
應該會有單戀之類的三角關係發生,沒想到暗戀手嶋只是過去式,現在喜歡的是瀨水
太容易就在一起就沒意思了啊!不過畢竟這只是短篇,所以也沒辦法搞太揪心啦╮(′~‵〞)

後面兩篇沒有太喜歡就不多說了…以第一本單行本來說這本不會太差,期待作者再來的作品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