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山田酉子】與悲傷絕緣的人


作者:山田酉子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2/22

簡介:
大學生柳瀨在打工處接受了一個委託,在顧客出遊期間幫忙看家。卻沒想到那裡住著一個名叫「狗狗」的青年。被狗狗吸引,柳瀨與他發生了肉體關係…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是作者的第二本單行本,不過是第一本代理的
看完我覺得…這個作者的作品,應該是要電波合了才會覺得好看吧…
有種獨特的氣氛,也很難用言語形容那種感覺
我覺得與其說是在看漫畫,反而比較像是在看小說(?)

第一篇沒意外的話應該是義"弟兄"吧…
我對第二篇的印象比較深刻,雖然是個很奇妙的故事…
奇妙的三角關係,明明受是別人養的狗,卻又跟第攻發生肉體關係
然後到最後攻就把受打包帶走了(?)
在看這篇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這作者的畫風有點像坂本麻乃的說…

雖然我不會覺得這本不好看,但看完真的會有種「嗯~~」的感覺(!?)
可能要多看幾本才能知道電波合不合,這本真的很微妙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