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如月水/RED FLAGSHIP】純白的你


書名:純白的你 
作者:如月水 
原案:RED FLAGSHIP
構成:彩葉チヨ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1/12/27

簡介:
我穿上了禮服❤平凡男子大變身★終極的灰姑娘故事!!還有小說版喔❤「要我當時尚秀的禮服模特兒!?」太一是在時尚專門學校就讀的內向學生。有一天他干擾了攝影,惹得亞紀學長火冒三丈。心情低落的太一被提拔為亞紀所屬的帥哥設計團體「Veil」的畢業製作禮服模特兒!太一倍受大家的疼愛,也漸漸散發出模特兒的光彩,只有亞紀對他很冷淡……──該怎麼辦才好?我可能被亞紀學長討厭了,可是我喜歡他……!!話題作家倍受期待的第一本漫畫!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1
畫風:1
總評:1

--

心得:

我想我搞不好是第一次給一本漫畫這樣的評分?
這本根本實在是又雷又不好看…難怪有人會說這本很粗糙Orz
我實在搞不懂東販怎麼會想出這本…難道都不會先篩選一下內容嗎?

首先,這本根本就是封面詐欺!


▲實際的內頁畫風,小受與小攻在校園內相撞

聽說如月水老師本職是畫插圖跟少女的,所以出BL漫跟他完全不合拍啊!!
而且他的漫畫真的很糟,我覺得這大概是插畫師都有的通病之一…
就連文學少女的黑白插圖也都會給我這種感覺了…
那通病就是,很喜歡用很多網點?然後把畫面弄得一整個用色很重(偏暗色)
像是把一張彩圖直接影印成黑白稿的感覺…Orz

說真的我一直都不覺得會畫畫的人一定會畫漫畫
而如月水老師就是個好例子,看完後真的覺得他還是回去畫插畫比較好…
明明彩稿這麼漂亮吸引人,內容卻是這樣真的讓人很失望>"<
不過說實話我也不喜歡這種看起來很娘的小受,所以大概也沒太期待這本囧

而且才看了幾頁後我就想吐嘈了…為什麼裡面的建築或是物品看起來都這麼不自然?
簡直就像是那種精品模型屋…很多東西也都方正得很不自然…

▲圖書館的書…

就算這樣好了…能期待的至少還有劇情吧?
不過這本是有原案的,好像還有小說,所以改編漫畫,大概也不用太期待…
這本主題雖然是在講設計,但我根本沒看到多少在講設計的東西…
而且小受穿女裝有很美嗎?我真的感覺不出來啊……Orz

▲小受試穿衣服中

小受小攻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很差,但發現彼此的另外一面就漸漸對對方有好感
是那種很老梗的走向……我真的不知道對方到底有哪點值得讓人喜歡上耶?
然後我也不知道小攻的爸爸是出來當催化劑還是幹嘛
不過應該也是讓他順利跟小攻小受在一起,但後面讓人看得一整個很無力
明明小受是第一次被上,沒潤滑劑用手指鑽一鑽是就能進去喔?Orz

然後重要的設計選秀就這樣被帶過了?轉個暗幕就跳到畢業典禮交代後事…
後面的番外篇其實也可以不用畫了,根本沒有重點…=_=

看完這本我真的誠心希望老師還是回去畫插畫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