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嘉瀬ユーコ】準備室的愛戀情結


作者:嘉瀬ユーコ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2/24

簡介:
藤平很可愛,不但一直努力來幫忙,答案卷還會細心地寫得很整齊。但我是老師,藤平是我的學生,我們又同為男性。本來完全沒想到要更進一步下去,結果偶然拿到的新娘捧花卻讓教師與學生之間的愛慕結合在一起。雖然緩慢卻又閃亮耀眼的戀愛舞台,就在學校的數學準備室*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1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這…這部漫畫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起承轉合吧!
一開始看的時候還疑惑了一下兩人是什麼關係,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老師和學生
搞不懂老師為什麼喜歡學生,還突然對學生出手
BL漫的世界裡是沒有性別跟師生的界線嘛?好歹你也是位老師耶,也多猶豫一下嘛QAQ
雖然如果搞太多確實會老梗,但這樣毫無阻礙還真的是有點平淡…

第二對是一見鍾情的故事,真的覺得BL的世界好方便,被男生告白都變成「那交往看看好了!
而不像現實中很殘酷的會被說:「好噁心!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這對進展太快我不是很喜歡,老師學生那對沒做到最後反而感覺比較好>"<

第三對…我忘了,看完沒印象,我唯一有印象的就是…四格漫畫滿可愛的
嗯…搞不好這本漫畫我認真看的地方只有四格漫畫?囧

不過仔細想想,這是這位老師第二本單行本,應該是還有進步的空間啦QQ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