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野本なぎな】閃光燈的開關


作者:野本なぎな
出版社:プランタン出版

出版日:2012/2/2

簡介:
上班族的早崎總是在交往不久就被女友甩掉…這次他也跟平常一樣,找後輩岡野去喝酒解愁。喝著喝著他竟然因為醉意而跟岡野說:「說不定我無法跟女生交往!」為了確認,他把岡野拖去飯店並且撲向岡野,此時岡野卻像是被按了開關一樣,火力全開!情勢大逆轉了嗎…!?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4
劇情:3
畫風:4
總評:4

--

心得:

這本我真的超喜歡,本來看完想要去找作者的其他作品
結果發現這位老師是新作者,這是第一本單行本()
所以要看別的作品真的是有得等了… 

這本畫風十分的對我胃口,所以我直接給了高分
裡面的劇情都不算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都還算好看
重點是萌要素非常的多!!(對我來說)

第一篇是酒後亂性的故事,早崎真的很棒,是個主動受!
而且岡野感覺就是很生澀的處男攻,剛好兩方都是我的菜-///-
還有這位老師畫的表情都非常的吸引人…常常都會被感染到劇中的氣氛>///<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39/6835568056_0ce58455dd.jpg
▲引我()犯罪的表情

尤其是小受的表情超可口的啦!如果我是男的一定按耐不住!(被巴)

第二篇是同居的兩人的種種狀況,很甜蜜,也有許多問題,不過希望他們能順利交往下去
第三篇好短但滿可愛的,感覺就是把情侶的吵架和好片段截出來畫成漫畫XD
第四篇攻君在車上的獨占慾告白挺可愛的呢,不過其實是個S變態!
第五篇應該是黑髮受吧?這作者的劇情都挺純挺可愛的,這篇的後話非常的萌,差點害我暴走…

再來應該也會不定時的關注這作者的新作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