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富士山ひょうた】意外的戀情 1


作者:富士山豹太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2/24

簡介:
出版社主編也是同志的宮田,被戀人指責對過去的戀情念念不忘而被甩了。因為超乎想像的重創跑到二丁目戒酒消愁的宮田,碰巧遇見合作的客戶伊倉。自稱是雙性戀的伊倉邀宮田喝酒被冷淡拒絕。日後宮田擔心會對工作造成妨礙,但伊倉竟私底下主動要求交往──!?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4
畫風:4
總評:4

--

心得:

尚禾這次依舊是很快就代理進來了…(心情有些複雜)
富士山老師的作品一如既往的好看,這本是「純情」的衍生作喔~

這對CP,一開始就是同性戀加雙性戀這個設定我喜歡
比起「我不是同性戀,只是我喜歡的剛好是男人」來得讓我喜歡
而且富士山老師的敘述手法都還滿寫實的,這本推給同志朋友他們也很喜歡呢~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189/6988919851_8a5ab0a637_z.jpg 
▲直話直說的宮田

劇情設定方面,雖然是一方追一方,但到最後大概也可以猜到會被慢慢攻陷
我其實也滿喜歡這種日久生情的感覺,而且對方還是自己不喜歡的類型
讓人滿好奇這兩人會怎麼發展

這本目前還看不出攻受,不過十之八九應該是宮田會被反攻吧,雖然他本來是攻
但遇上一個比他還攻(外型)的伊倉,應該很難有反攻的機會

雖然宮田先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小受類型,但看久了真的覺得他滿可愛的
難道是我被伊倉給同化了嘛?繼續期待第二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