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卯月潤】左摟右抱達令


作者:卯月潤
出版社:オークラ出版

出版日:2012/1/19

簡介:
受到同居的兒時玩伴保高的照顧、過著悠閒大學生活的航。他的房間突然搬來一位打從心裡迷戀航的學弟.樹生。由於樹生猛烈的接近,就連平常溫和的保高也轉變為攻了…!?兒時玩伴與可愛學弟的雙重進攻☆超甜食派的我該選哪一邊呢!?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
劇情:1
畫風:2
總評:1

--

心得:

又是本對我來說滿雷的漫畫…
雖然看起來是三角關係,不過航的本命應該還是保高吧?
我看到一半時本來是這麼想的…但後面就讓我一整個火大囧
我真的覺得如果是身體上的肉體關係3P那就算了(還挺喜歡的)()
但有參雜著感情的3P真的沒辦法接受啊!

後面航被樹生給NTR的時候我還在想這啥情況
之後被保高看到,卻變成3P,我要讓你知道誰比較好的狀況!
最後來個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HE…害我差點就撕書了…=_=

另外的短篇根本就是為HH的漫畫,就根本不用多說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