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あそう瑞穂】親愛哥哥的告白


作者:あそう瑞穂
出版社:尖端出版社
出版日:2012/2/16

簡介:
身為老么的悠太有個很大的煩惱源,那就是三兄弟中的次男.貴雪。每天對自己施展「愛的抱抱攻擊」,旁若無人走到哪裡親到哪裡,這些舉動讓悠太煩不勝煩…因為不知為何,心臟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讓悠太非常的困擾───然而貴雪卻對悠太的心情渾然不覺,反而懷疑他和長男.智秋之間有所曖昧,因此憤而離家出走!?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第一篇是繼三兄弟的故事
我覺得二哥真的好煩,雖然講得好聽一點是愛護弟弟,但太超過就會變得很煩人了…
加上我自己比起兄弟配更喜歡弟兄,所以這本真的沒有很萌我…
而且我實在搞不懂弟弟為什麼會喜歡哥哥,明明大哥好多了(攤手)
不過大哥後來有跟別的角色配,我還滿想看他們的故事的,因為感覺好像未完?

第二篇,從「不希望是弟弟」的地方就猜到接下來的劇情了
只是沒想到男人的成長期真恐怖,那麼短的時間可愛的小男生就變帥哥了

第三篇,又是一個土包子被改頭換面的故事啊…
不過土包子終究還是希望對象能看到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吧?

第四篇,還好最後弘人還是去美國了,如果因為喜歡的人放棄夢想這種HE我絕對不會喜歡
所以這篇收尾收的感覺還不錯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