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吉田屋ろく】職場新人與型男社長


作者:吉田屋ろく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2/15

簡介:
繭居族下定決心出門找工作!但是,好不容易獲得面試機會的公司,怎麼好像…黑社會!?被稱為「總長」、令人喪膽(又是超級型男)的社長,但全公司都是一身黑的社員,這樣的公司雖然讓佐藤心驚膽戰,卻還是依約去上班,而且漸漸喜歡上社長義氣深重的男子氣概…?社長!我可以向您進攻嗎?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3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嗯…這好像也是新人漫畫家的樣子,劇情上是很典型的BL漫發展,不過有些還滿好看的。

「你的時尚風格」
跟橫山同班的渡瀨,每天總是喜歡摸橫山的頭
有一次橫山抓住機會反攻渡瀨時,發現渡瀨把瀏海撥開的話,長得還挺帥的
於是橫山就決定幫渡瀨剪頭髮,讓他改頭換面
但之後渡瀨變得很受歡迎,甚至被女生告白,橫山反而覺得很不是滋味
後來才發現自己是喜歡上渡瀨了,結果兩人其實是兩情相悅
這篇很典型,不過是清水所以我可以接受這樣的劇情

K歌情緣」
 宇城是個做什麼事都很怕一個人的寂寞男生(這什麼形容XD)
有一次宇城挑戰獨自一人去KTV,覺得很無聊時,碰巧認識了在KTV打工的學弟汐見
汐見從那之後總是會常常陪著宇城,宇城本以為汐見是了解他的寂寞
但其實汐見是對宇城抱有朋友以上的感情
雖然兩人關係一度疏離,但最後宇城還是發覺自己其實也是喜歡汐見的
這篇也是典型的BL漫,其實我比較想看宇城兩位好友的劇情

「強欲症候群」
這篇是好奇怪的兄弟關係XD,兩人從小就習慣平分著東西吃
結果沒想到長大後連女朋友都被平分了 ,畢竟弟弟的觀念就是「哥哥的東西就是我的」XD
而且弟弟還是個變態,連跟女生做的時候都在想著哥哥跟女生做的情況是怎樣,然後就會(ry)
結果被朋友點醒(開玩笑)說:「那你還不如直接跟你哥做比較快
然後弟弟也就察覺到自己真正的心意,於是跟哥哥告白,卻把哥哥惹火了

從那之後弟弟就開始避著哥哥,結果哥哥反而著急了起來,後來反而順著弟弟的意了
不過還好沒有越線就是了,這老師的作品目前都還很純
這篇我還算喜歡,因為是很可愛的弟兄關係w

「就職活動!」
就是簡介寫的故事,還滿可愛加好笑的
雖然這篇有進展滿快的H但社長這種個性的人,動作很快也不奇怪
只是我本來以為社長是攻耶,沒想到居然是受,太出乎意料了啦XDDD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66/6988921737_efcd2db22f_z.jpg
▲主動受的社長

所以這篇很多意義上我都滿喜歡的XD
嗯,這本其實都還算不錯看,可以期待再來的作品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