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矢口華江】妄想超市


作者:矢口華江
出版社:オークラ出版

出版日:2012/1/19

簡介:
「如果願意的話,請跟我交往!」在超市工作的伊丹,是個不起眼又沉默寡言的人。可是某天,一同工作又面容姣好的神崎竟向他告白。雖然不是同性戀,但是他對出色的神崎充滿興趣,並且跟他進展到H關係…。同系列五篇完全收錄中…。充滿戀愛氣息的超市,今天也一樣OPEN中☆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比預料中來得好看,前面四篇是超商系列的BL(這超商也太多同志了吧!!XD)

本來看第一篇的時候還在想,我實在不喜歡這種告白然後馬上就答應交往的情況
不過萌點比我想像中的還多,神崎真可愛
第二篇的津久井是個不擅長與人交際、內向的類型,很可愛,像小動物一樣讓人好想照顧他
第三篇又更萌了,因為是吵架的情侶啊!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感情不好,但打是情罵是愛呢~連在做的時候都要吵XD
第四篇我沒什麼印象了,不過我喜歡受的髮型XD

然後後面有兩篇短篇,第一篇比較好看,雖然我不喜歡馬上就上床的劇情
但這種喝酒亂性的情況還滿喜歡的(?!)
第二篇的話,就很微妙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