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笹村剛】愛的先攻大作戰!


作者:笹村剛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2/3

簡介:
醫生VS醫生的上下對決!?「好想做…!」一旦坦率地順從自己的欲望,攻受大戰and上下其手的對決便一觸即發!…所謂的戀愛是哪樁!?「好想看那傢伙沉淪於快感之中的樣子…啊啊,真的好想出手!」相當忠實於欲望(笑)的外科醫生‧瀧山,鎖定的目標是小兒科的佐久間醫生。然而,面對好不容易逮到機會的瀧山,佐久間卻不慌不忙的回答他「不過我也是攻耶」…!?我是絕不會將主導權交出去的!!……但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想做…?傻功大爆炸!大男人如同孩子般的情色開戰!!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這作者的漫畫都是題材、封面吸引人,不過實際看了卻覺得沒什麼內容
但畫風真的滿不錯的…在BL漫中,如果主角兩個都是攻的情況下
最後一定也是有一個會變成受的…而且變成受的那個還是我認定是攻的
雖然攻人的那個最後是有被反攻一次啦,不過主要還是另一位當受啊ˊ口ˋ
不過有互攻的感覺是不錯啦,只是還是有點小失望()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