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大和名瀬】推倒帥哥達令!


作者:大和名瀨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2012/12/20

簡介:
牙醫美浦是個認真純真的樸實青年,過著以工作為重心,與戀愛完全無緣的生活。渡部是診所對面居酒屋的店員,美浦一向與總是有話直說的他合不來。某天在渡部的挑釁下,美浦喝過量醉倒。不僅被渡部看盡醉倒醜態,還被他給吻了───!?二人即使三天兩頭便吵得不可開交,仍是深受對方吸引。越吵越甜蜜的愛情大戰!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我以前真的很喜歡大和老師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的作品愈來愈普通
大概是因為看過太多更好的作者的關係吧Orz
雖然老師的畫風愈來愈美形了…但作品給我的感覺其實還是差不多(抓頭)
不是說不好看,而是看完只有兩種反應:
1.不會被萌到
2.劇情一下子就忘了

不過我知道還是很多人喜歡大和老師,所以我還是不要批太多好了XD
我以前是真的很喜歡他的(誠心),至少他的作品我都有買(以前)

這部美浦雖然是牙醫,不過劇情上好像沒講什麼跟牙齒有關的…
想想也好,因為我每次看牙醫就好怕()
不過美浦明明是個牙醫還那麼害怕,當醫生不就是要有自信嗎XD
還好表面上都裝得很專業的樣子,不然患者一定會不安的…
關係發展上…啊就很老梗啊,不過跟居酒屋服務生配對還真稀奇就是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