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桜賀めい】化學室的王子


作者:櫻賀明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2/9

簡介:
班長赤井是個美男子,卻受導師之託,要和有「怪人」這個汙名的化學社犬塚『增進感情』。然而在犬塚的腦中,卻將『感情』轉換成『戀情』!赤井明明不喜歡對方,卻被迫展開了這段交往關係…!?笨拙攻、照顧者etc.有點色色的青春Boy's愛情短篇集★另附新稿30p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沒想到尚禾居然會出六年前的書…
也還好尚禾出的兩本櫻賀老師的書我都不喜歡,所以就不用收了()

可能是因為早期的書的關係,這本沒有萌得到我的要素,劇情也普普
如果是以前看的話可能會喜歡吧,但現在眼光比較嚴格了XD()
這本畫風也沒有像現在東販出的那些系列作來得好…畢竟那麼多年前了
劇情我真的看過就忘了,如果不是櫻賀老師畫的話我可能會覺得這本有點雷XD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