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河井英槻】青春花心中 1


作者:河井英槻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1/12/19

簡介:
原本是職業足球隊一員的竹中力,在和心上人分手不久,便因為受傷而遭到球隊釋出。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下,他自暴自棄地將自己委身於從國中時代起便糾纏不清的山崎學長。此時,高中足球社的學長鹿島前來拜訪,並提議竹中參加聯合選秀。這一切讓竹中不禁回想起國中時代的一切……由河井英槻獻給各位,帶有淡淡哀愁的青春故事第一集。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本確定是BL,也就是說紫界真的是BL分類囉?
那「不思議幸運草紙」那本就更不該分到紫界啊!

這本的封面還滿吸引我的,只是河井老師的作品
以前看過幾本但都沒什麼印象…(以前沒寫心得的習慣也忘了劇情)
一開始翻這本其實我有點看不下去,大概是畫面的關係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本的狀聲詞排列這麼整齊
東立也沒有把狀聲詞翻出來,所以這本看到一堆日文字讓我覺得有點亂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64/6988823013_14ae4bf269_z.jpg
奇妙的狀聲詞

然後我以為這是美受醜攻結果後面翻一翻覺得關係好複雜
而且是採用倒敘的手法,所以有一些關係要到後面才會講到
重點是這本不是全一集,是個坑……

倒序是從現在的山崎學長>過去交往過的吉村先生>國中時期的古村跟山崎學長
竹中國中的時候暗戀著同班的朋友古村
只是因為一些因素竹中被傳是同性戀,從那之後跟古村也漸行漸遠
也就是在那時候認識了山崎學長
故事雖然還沒發展到上床關係,不過現在的山崎說過他是竹中的第一個男人
大概下一集就會發展成上床的關係了吧

而好幾年之後竹中之所以會跟吉村交往,也是因為吉村跟古村有點像吧
只是到最後分手後,遇上了很久不見的真崎學長,然後兩人又發生了關係
在那之後的故事又會如何發展呢?我是比較想知道竹中最後會跟誰在一起
另外,看到國中的真崎學長我不禁感嘆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的長相)
我覺得真崎學長國中還比較帥一點咧XD

這本我也說不上來好不好看,但我會想要看第二集就是了

相關文章 :

2 則留言:

  1. 真的是個坑阿-.-
    看第一集我都看的霧煞煞阿大大QAQ
    所以才想買第二集看到底是怎樣啥的...

    這是本有陰謀的書!!!(粗體字(遭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河井老師的書不是第一次看就會懂的...
      他的書比較漫無目的,有種不知道劇情會往哪邊走的感覺
      我覺得是看氣氛的XD

      刪除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