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三池ろむこ/渡海奈穗】黑道少爺與詐欺師之戀


作者:三池romuco 
原作:渡海奈穗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1/12/8

簡介:
憧憬著可愛戀愛的黑道少爺‧鐵,某天被一個美型男搭訕了。以為愛情就此降臨的他,殊不知這個名為瀨能的傢伙是個詐欺師,而且只是為了拍攝他的性愛錄影帶 !!之後當真相被揭穿時,鐵雖然痛扁了他一頓,但似乎仍舊無法逃出這愛的陷阱……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3
總評:2

--

心得:

看到三池老師的書就租了,沒想到這本居然是有原作的啊啊啊Orz
通常有原作的漫畫很少有讓我覺得改編得很好看的…
所以這本我真的覺得劇情普普,雖然三池老師本身的劇情也還好啦
但我很喜歡三池老師軟軟的畫風(這什麼形容?)…所以還是把這本看完了(?)

看書名就知道是什麼類型的漫畫了,長得很可愛的黑道少爺‧鐵
遇上了一個夢想中的美型男,以為可以談場美好的戀愛的他
卻發現那個美型男只是個詐欺師…

我在翻的時候一直覺得這故事很眼熟…好像我以前有看過連載的樣子(抓頭)
我是覺得這故事普普啦…反而是鐵的青梅竹馬友紀的故事還比較好看一點…
也覺得如果鐵跟青梅竹馬在一起就好了,這樣可能還比較萌(?)

只是雖然友紀的故事比較好看一點,但師生戀果然還是不是我的菜…
雖然老師滿萌的…只是沒想到老師以前暗戀的對象是友紀的老爸!!XDD
總覺得想像父子親子丼可能還滿萌的也說不定?()
不過老師也很遲鈍,到最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暗戀的對象是黑道…w

嘛…總覺得最近長鴻出的BL漫好像都SOSO耶…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