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あべ美幸】讓你愛上我 1


書名:讓你愛上我 1 
作者:阿部美幸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2011/12/10

簡介:
精力充沛又可愛,廣受大家喜愛的高一學生.中里遙愛上的對象是・・・・・・同班同學兼籃球社的優秀新人.田島芳流。明明沒有任何根據,遙就對田島宣稱「你絕對會喜歡上我」!從這一天開始,遙就展開了果敢的攻勢。雖然田島一開始表現得極為冷淡,還表示被男人愛上時不可能輕易回應:「噢,是這樣嗎?」然而在遙對他送上代表「不是朋友」的一吻之後・・・・・・?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3
劇情:3
畫風:2
總評:3

--

心得:

在租書店看到被封面給吸引住,果然美幸老師的畫風進步很多呢~
這本我一開始以為是新作,結果看簡介想說怎麼那麼眼熟
結果翻了幾頁後發現…這不就是以前大然出的「微熱純愛少年樣」嗎?
一整個是被新裝版的封面給騙了…XD

後來去查發現美幸老師跳到角川後,以前的一些作品也由日角重出了新裝版
現在比較好奇八犬傳的版權不知道會怎麼辦…如果可以給台角重出的話就好了
真希望也順便把「天旋地轉愛一生」跟「落花飄羽雙生緣」也順便代一下
這樣可以讓一些來不及收大然版的人,直接收新裝版的

是說既然台角代了「讓你愛上我」,是不是代表「SUPER LOVERS」之後也會出呢?
不過之前角川那邊回應是版權還沒拿到…讓人一整個好急啊(?)
說真的,美幸老師跳到角川後,可以說是喜事連連呢
聽說八犬傳好像也要做成TV動畫了,祈禱SUPER LOVERS也能做!!

另外因為這本算是舊故事了,所以我不打算寫心得
不過這本真的是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以前冬水社,其實不是清水社…
至少早期的作品都還有發展到男男之情,不過從微憂開始變成只有接吻
到現在根本連要看到接吻都很難…完全的清水Orz
所以美幸老師跳到角川也有好處…再來的作品應該就真的是BL了…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