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サクラサクヤ 】池袋系王子


書名:池袋系王子
作者:サクラサクヤ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2/19

簡介:
在動漫週邊商品店工作的純情宅男比奈,與超閃亮的帥哥上班族甘利之間,因為一點小事情變成了朋友!面對這個平常不會有所接觸的上班族‧甘利,雖然有點緊張,但還是放開了心防。跟他在一起就會覺得心跳加快,這種心情是戀愛嗎…!?最後還有兩人的情愛與後日談喔♥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
畫風:2
總評:2

--

心得:

這本對我來說是不好看也不難看
雖然劇情跟畫風都不會太差,但サクラサクヤ老師跟我實在不是很合拍
而且要萌好像也沒有很萌,王子系上班族跟純情宅男…實在沒什麼愛
如果是個性相反,然後年下攻的話搞不好會比較萌XD(欸)

這本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地方大概是腐男的誕生吧XD
另外,我比較想知道「初戀的溫度」是怎樣的故事ww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