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敗家】12/27戰利品-花たんCD集


ニコニコ素人歌手「花たん」的CD三片
1.(右下/右上) Flower Drops + 虎之穴特典
2.(左下) Colorful Flower
3.(左上) Summer Syrup


花たん第一張專輯「Flower Drops

特設網頁:

[ユリカ/花たんメジャーアルバム『Flower Drops』 特設サイト]

Youtube試聽: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無藥可救的花たん控()
工作後決定有錢就把她的CD全搬回家,剛好遇上她發了第一張商業專輯真的是超高興的!!
這次也很大手筆的跟doriko大師合作好幾首,個人最喜歡的是「Humanoid」跟「花のように
另外也推一下「笹舟」,好像有在日本節目中當片尾曲的樣子
其實每首都很喜歡啦這陣子真的是快要把這張專輯聽到爛了


花たん同人CDColorful Flower

特設網頁:

ColorfulFlower

Youtube試聽:


雖然我很早就知道花たん這位素人歌手,不過我是到這張CD才徹底愛上她的
很喜歡花たん帶有深刻感情的唱法,不管是快歌或是抒情曲都可以發揮得很好
這張專輯首推「MY TRUE LOVE」跟「会いたい」,一首是RAP風,一首是抒情風
在失戀的時候如果聽「会いたい」真的會很想哭Orz
另外「RED Signal」也不錯,會愈聽愈中毒的那種疾走風(?),花たん果然很適合這種曲風


▲Summer☆Syrup

 特設網頁:


Youtube試聽:
 

這張聽說當初同人場一開賣馬上被搶光,我又太晚買,虎之穴沒貨
所以我就很絕望(?)的跑去找代購,結果代購送來的前一個月,就再販了(淚奔)
不過反正都代標回來了也就認了,還好價格沒有貴太多

這張的風格有可愛風也有抒情風
我特別愛「SeaSnow Valle Blanco」這首,在我心中已經是經典曲等級的了
另外「Time&Space」我也超喜歡,可惜在試聽六首的地方是沒得試聽的
我真的覺得這張對我來說還滿值得花錢去代購的XD


最後再推幾首花たん的兩首合唱曲:

【ぽこた・花たん】「Perfect Crime

花たん跟ぽこた真是絕配啊啊啊!!這合唱曲兩人的低音都超美的!而且簡直是色氣滿點啊>///<

【ASK】スキキライ 歌ってみた【花たん】

ASK這首就是可愛風!!可以聽到花たん可愛的聲音~故事也很可愛!一定要看一下XD

結論:花たん是我心目中的NICO歌姬啊!!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