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花村イチカ】心碎的邊緣


書名:心碎的邊緣
作者:花村一千花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10/22

簡介:
七央與遙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堂兄弟,晴基則是與他從小認識並一直保護他的鄰居。遙與晴基都喜歡上七央,為了維持他們三個的友誼,他們約定好誰都不可以先對七央告白。在某些陰錯陽差的誤會下,七央誤以為遙與晴基互相喜歡;堯認為七央喜歡的人是晴基。而這些誤會隨著晴基的意外死亡一起埋葬沒有被解開……他們要怎麼解開這一團糾結的情事呢?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1.5
劇情:2
畫風:1.5
總評:1.5

--

心得:

這是本不管是劇情還是畫風,都超有少女漫畫感覺的癿
老實說這位作者的人物…也給我一種很像人偶的感覺…表情動作都很僵…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人物的眼睛就有種毛毛的感覺(爆)
我先說這作者的書我一點都不推薦,只是很閒才會看,結果真是(ry)

我本來以為這本是三角戀,雖然前面確實也是三角戀…但通常最後還是會出一對的
說真的比起兩個人都喜歡受,我還是比較喜歡青梅竹馬跟表弟在一起(炸)
因為受給我的感覺真的好煩,我不喜歡那種看起來沒用又軟弱愛哭的受啊…

我承認我是個徹底的青梅竹馬控+黑髮溫柔攻控,雖然有時也要看情況…
一方面我也要承認,他沒有跟受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但下場也不幸福(嘆)
這本的表弟攻感覺就不像是我的菜,也很疑惑為什麼受會喜歡上表弟
大概真的就是青梅竹馬很難會有朋友以上的感情那種感覺吧

其實若是受就這樣跟表弟在一起也就算了,偏偏還讓青梅竹馬死掉是怎樣?
總覺得死掉梗超沒有必要的啊,他都要離開家鄉去外地唸書了
而且青梅竹馬一定也有感覺到受跟表弟是兩情相悅,為了受的幸福當然就是退出
所以我不懂作者安排死亡梗的用意是…難道這樣會比較好畫嗎?
那之後兩人因為誤會一直錯開,讓我看得有點不太爽的說(汗)

雖然有時候一些梗是必要的,但運用不宜只會讓整本劇情崩掉
結局就是那個樣子,也不用說的太明了,真的有興趣的再自己去看吧
是說作者前面一本好像我給的評價也不怎麼樣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