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殺生ヨネ】把愛留在那個世界


書名:把愛留在那個世界
作者:殺生ヨネ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9/27

簡介:

瞬介突然因為車禍死亡。在遍地玫瑰花盛開的「那個世界」,瞬介見到自稱是神明的神明。他告訴瞬介「只要你能找到真正的愛,我就讓你復活」。神明並告訴他要找到那個在他死亡時呼喚他的聲音,可是他只有三次的機會。瞬介回到人世之後很快地就開始尋找,但他卻一再的失敗、一再的錯過。在不斷尋覓的過程中,他真的能夠找到真正的愛嗎?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
劇情:2.5
畫風:2
總評:2.5

-- 

心得:

因為之前看到有人在討論,所以對這本頗有興趣,封面也滿吸引我的
結果看了之後…怎麼說呢,真的是有點失望…可能期待過高了吧
失望的原因之一,大概就是畫風不是我的菜,之二,劇情不喜歡
聽說這作者之前是畫同人的,所以第一本單行本會有這種情況,也難免…

怎麼說呢…這本漫畫的發展節奏也太快了吧…而且非常的亂
主角瞬介一開始就死了,然後到了死後的世界,那邊的神認為瞬介沒有愛
本來要直接送他上路,卻聽到有人在呼喚瞬介的聲音,對此很感興趣
所以決定給瞬介三次機會,讓他去尋找真愛跟聲音的主人

回到原來世界的瞬介,身邊有個青梅竹馬的春,跟突然出現的圖書委員曉生
瞬介在看到曉生的一瞬間,立刻感覺到對方是特別的(一見鍾情)
但我看到這邊真的覺得,照常理來說,瞬介應該會發現春才是真愛吧…
而且那麼快就要發展成戀愛關係,對第一次見面的人怎麼說都不可能啊

後來遇到被哥哥家暴的弟弟也失敗,甚至神明還親自下凡來點醒春
結果春還是沒有將自己的心情傳達出去,反倒是瞬介覺得自己不能沒有春
所以回到了春的身邊,但春卻因為害怕無法傳達這份感情,而不打算幫助瞬介
拖到最後的最後才將這份感情說出口,然後老梗的接吻+復活收場了…

雖然我覺得青梅竹馬喜歡對方,卻又不敢告白的這點很萌啦…
但春真的是給人一種不乾不脆的感覺,讓我覺得煩煩的…
既然要拖到最後才承認,還不如一開始就痛快的承認就好啦…
默默在對方身邊確實是一種愛,但明明有機會卻又怕去愛的人我真的…

「把愛留在那個世界」這個書名加簡介,其實一直給我一種會BE的感覺
加上春又那麼拖拖拉拉的,讓我覺得你們乾脆一起去那個世界再在一起好了
這樣就是「把愛留在那個世界」了啊!感覺好像很牽強…抱歉(掩面)

基本上神明給了三次機會這點也很犯規,如果照一開始的情況只給一次的話
瞬介馬上就會GAME OVER,然後沒有瞬介的春一定也會活不下去!
然後自殺後
在那個世界相逢,跟神明一起幸福(?),多麼棒的結局啊~(最好是)
所以我對於劇情走向不是這種發展感到很(ry

另外…關於家暴哥哥那篇…作者後面有提到說哥哥是受耶XD
其實我比起有家暴傾向的攻,還是對有家暴傾向的受比較有好感
至少不是受被打壓又被強上,如果是這種劇情一定會讓我看到一整個倒彈…
不過反正那兩位也只是配角,就算真的是家暴攻,也沒機會看到吧…


這本要我推大概是不會推薦,不過也是可以看啦,但就是不太到我的標準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