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後藤ユキ】高島先生拉鏈沒拉上


作者:後藤ユキ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10/31

簡介:
好女人全都屬於我!!以此自豪的帥哥高島劈腿被發現,只穿一條內褲逃出來的時候,剛好被同事香月撞見。高島對冷漠的香月原本一直採取敬而遠之的態度,但知道他其實是除了工作之外,什麼都不會的沒用男後,反而沒辦法丟下他不管…!?另外還收錄5個短篇,和未發表新稿哦!

(自我評分表,滿分:5)

萌要素:2.5
劇情:2.5
畫風:2.5
總評:2.5

--

心得:

光看書名就覺得好像能猜到內容,但實際上跟沒拉拉鏈要扯上關係也很微妙
還有可能是剛好連續看了一些不是太好看的癿,這本意外的很能讓我接受(爆)

「高島先生拉鏈沒拉上」 

攻本看受不順眼,不過在一次不得已的情況下,跟受有了牽扯
然後也了解到受私底下有著很邋遢的一面,漸漸地變得無法放下對方不管

我覺得這種受笨拙到需要被攻照顧的屬性設定還滿萌我的
還有攻看起來很輕浮愛玩,實際上卻有著很像老媽的一面這點也很我得
這應該是五篇中最清水的一篇了,因為很可愛所以OK的

「讓我誘惑你」
誘受vs正直攻,不過這篇H還沒完就收了實在微妙

「由床上開始」
本來以為是受的角色,實際上卻是腹黑攻,我滿喜歡這種意外感
而且因為攻技巧太好跟太性感的關係,受就這樣被攻陷也很蠢(噗)

「淫蕩的身體是屬於我的」
我看到小受身體如此敏感就覺得…他應該要跟男人在一起才對啊
是說鍛鍊敏感帶什麼的也太蠢了(噴笑)

「請欺負我」
M屬性優等生…這篇發展很像一般H漫的常見劇情
後面在廁所做實在太誇張了,你們好歹也選在個間吧(忍不住吐嘈)

我覺得這本比東立出的那本學長來得有趣,雖然內容偏激+很蠢…
還有老樣子體位很多變,去畫純肉漫或許也還滿適合的?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灌水、求檔、廣告文會一律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