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元ハルヒラ】先咬一口再說


書名:先咬一口再說
作者:元ハルヒラ(元ハルコ)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2/10/29

簡介: 

家中經營養豬場的小田,從小便飽受同學們的嘲笑。唯一挺身而出仗義執言的就是長谷川。從此之後,小田便偷偷地暗戀著長谷川。長大後繼承家業的小田與進入肉品中心工作的長谷川,兩人之間的牽絆日益加深。因為一次意外,讓小田下定決心要成為長谷川的依靠,於是鼓起勇氣與他告白。終於在一起的兩人,卻因個性讓戀情停滯不前……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木村イマ】咖啡男子配上果糖男孩


作者:木村イマ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10/25

簡介:
志村是個不太聽音樂也不喜歡喝咖啡的男孩。但是為了能與崇拜的當吾學長更加接近,不但加入音樂社團笨拙的彈起吉他,更在畢業後找了個咖啡店店員的工作。但沒有共通的喜好,如此不相同的兩個人要怎麼相處呢?如果覺得咖啡很苦,就把糖放進去就好了吧?如果能喜歡同樣的東西會很有趣,但也不用全部都勉強配合呀,是吧?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梶ヶ谷ミチル】放課後的不純


書名:放課後的不純
作者:梶ヶ谷ミチル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10/25

簡介:

個性有些內向的水谷,放學後留在教室抄筆記的時候,遇到田徑社的澤木向他搭訕。兩個人以前從來沒講過幾句話,澤木卻突然吻了他。他們的關係在誤會中開始,但感情卻變得越來越濃烈…有一天,水谷以前的家教老師、也是童年玩伴的小修從海外回到日本,他向水谷告白,但水谷發現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澤木…畢業旅行的時候,水谷和澤木的關係被另一個同學發現,水谷為此非常的緊張…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花村イチカ】心碎的邊緣


書名:心碎的邊緣
作者:花村一千花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10/22

簡介:
七央與遙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堂兄弟,晴基則是與他從小認識並一直保護他的鄰居。遙與晴基都喜歡上七央,為了維持他們三個的友誼,他們約定好誰都不可以先對七央告白。在某些陰錯陽差的誤會下,七央誤以為遙與晴基互相喜歡;堯認為七央喜歡的人是晴基。而這些誤會隨著晴基的意外死亡一起埋葬沒有被解開……他們要怎麼解開這一團糾結的情事呢?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山田シロ/岩本薫】華戀


書名:華恋
漫畫:山田シロ
原作:岩本薫
出版社:大洋図書
出版日:2012/10/17

簡介:
身為藤代組次男的柾,接到了少當家鬼嶋的電話。是父親.藤代組組長的訃報。但是,柾有不想回家的理由。那就是負責代理組長的哥哥.戒的存在。高中時代,看到和鬼嶋一起在組裡的戒的模樣,柾自覺到自己對戒有著無法壓抑的慾望,所以才會像逃跑一樣的離開家中。過了七年…以為已經忘記了。但是一看到戒,封印在心裡的火熱思念又再度復甦…矜持與慾望。男人們的禁斷之愛,在這裡誕生!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宮越和草】好想稱你為戀人


作者:宮越和草
出版社:大誠社

出版日:2012/10/4

簡介: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利用別人的弱點」吧……為了保護憧憬已久的學長八瀨免於被車子輾過的危機,西崎淳因此受了重傷。藉著這次事故的機會向八瀨告白的淳,得到了和他一起生活的機會。沒有想到打從在高一時對他一見鍾情之後,這份一直單相思的心意居然是以這種形式來實現…高中畢業進了大學之後的八瀨也還是有跟淳發生關係。但是兩人卻沒有辦法成為真正的戀人……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杉浦志保】銀色鑽石 26


書名:銀色鑽石 26
作者:杉浦志保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10/23

簡介:
異世界科幻故事。羅貫與千艸VS皇子與金隸的宿命之戰,以世界的命運為賭注,終於掀開了序幕。然而,同時也揭開了只有四個人知道的震撼事實…!?故事進入了高潮!!也絕不能錯過番外篇「The only name」。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三池ろむこ】不協調的戀人


書名:不協調的戀人
作者:三池ろむこ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10/18

簡介:

在純樸的小鎮上經營俱樂部的大澤,有一天應旗下小姐的要求造訪圖書館。他在那裡認識了有著漂亮臉孔,但卻不苟言笑的圖書館員深川。從此以後大澤就經常前往圖書館,找機會跟深川攀談。深川無法理解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大澤為何會對他感興趣,不過緊閉的心扉還是因大澤的溫柔而漸漸被敲開…除了標題作外,還收錄多篇短篇故事。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館野とお子】戀情的好運壞運


作者:館野とお子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10/18

簡介:
岡田暗戀著上司.國富,每天只能將這份無法告白的心意以妄想的方式消化。某天,其他部門的加賀谷看穿了岡田對國富的感情。「你沒跟男人做過嗎?」加賀谷說只要當成國富的替代就夠了,而突然親吻了岡田…實際體會了那份感覺後,壓抑已久的願望被拉出水面的岡田將會───…心靈不斷搖盪的辦公室戀情!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木下けい子】幾千之夜 最終夜


作者:木下けい子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10/19

簡介:
幾年前,宙選擇離開了對自己而言在這個世界上最特別也最重要的存在.哲彌。為了改變只被保護著的自己,為了能夠讓哲彌更珍惜自己。從不成熟的小孩轉變成了大人,走在路上,視線卻還是會找尋著與哲彌很像的人。如果、如果可以再次相逢──就在此時,兩人偶然地擦身而過!?跨越了無數的夜晚,兩人的思念究竟會───?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山田ユギ】愛你愛到快死掉


作者:山田靫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10/18

簡介:
離畢業還有半年,驚覺到能和好友柳相處的日子所剩無幾的江藤,焦急之下向柳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卻被乾脆的拒絕了。原以為兩人的關係會因此漸行漸遠,但在離畢業典禮一個月前,兩人意外的在早上的首班電車中再次相遇。在柳的童年玩伴里村裕的邀請之下,江藤意外的和柳一同踏上了列車之旅…!?除了生動描繪意外愛上好友的高中生戀曲之標題作外,另收錄四篇短篇集全新繪製漫畫。滿載作者魅力,令人心跳不已又會心一笑的最新作品集!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二宮悦巳/神奈木智】親愛的厄運情人 2


作者:二宮悅巳
原作:神奈木智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10/18

簡介:
在成為18歲前的一年間,育實和千隼會遭遇到12次的災難。不過,因為小小的爭執讓育實說出了「不要再管我的事了」而拒絕了千隼!!在打工的地方連正眼都不看他一眼,讓千隼內心非常地焦躁。有一天,育實外送咖啡到緋崎先生的公司,居然遇到了對緋崎懷有怨恨、一位拿著槍的男人!!「這大概,就是第二個災難了吧......」直覺這就是第二個災難的育實,為了保護飛奔來幫他的千隼,居然一槍被子彈給打中...!?

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紺色ルナ】再見我的公主小羅莉


作者:紺色ルナ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10/16

簡介:

「噁心』、「一點都不可愛」---我總是冷言冷語地傷害大受歡迎的女裝模特兒弟弟…但這些全都是謊言。小時候因父母再婚而成為我弟弟的小幸,一直讓我覺得他好可愛,惹人憐惜…但那份心情卻在不知不覺間轉變成危險的思慕。明明在他身邊讓人很痛苦,但長大後又高又帥的小幸,無論我對他如何冷淡,他都還是會黏上來…除了女裝模特兒弟弟X少女漫畫家哥哥的錯身之愛,還收錄了編輯間攻X攻之戰。以及高中生抒情浪漫的愛情故事?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紫妲たかゆき】愛情冤家


書名:犬猿の恋仲
作者:紫妲たかゆき
出版社:
オークラ出版
出版日:2012/10/4

簡介:
我最討厭你了!×2營業部的四條常常和系統部的門真吵得不可開交。他們雖然互看不順眼,但是似乎有著相像之處…。是因為太在意對方而爭吵?還是因為愛…?雖然沒有認同彼此,但是愛情也有開花的可能…?其他還有披著羊皮的超攻按摩師×純樸大學生的愛情馬殺雞等等。讓人心跳不已的愛情故事,紫妲第一本單行本登場!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千葉リョウコ】你身上的味道很好聞


作者:千葉リョウコ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10/9

簡介:

一板一眼的小西老師,不知為何對於隔壁座位的邋遢大叔.南雲老師身上的「味道」很在意。只要一聞到他的味道,心情就會變得很愉快…然後…莫名覺得心癢癢。就在這時候,南雲老師約小西到家裡,小西喝得醉醺醺(雖然不記得了)…竟然主動親了南雲老師…!---難道,這就是愛情嗎?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水名瀬雅良】說謊的你的俘虜 上


作者:水名瀬雅良
出版社:
オークラ出版
出版日:2012/10/4

簡介:
被委託幫忙學長工作上的危機,開始在設計公司工作的大學生亮輔。上司生田室長是個帥哥,也很懂得照顧別人,受到其他員工的仰慕。有一天,亮輔在街上見到生田。因為身體狀況不好的生田倒在路邊,於是亮輔先將他帶回自己的家中。醒來之後的生田居然露出判若兩人的傲慢態度…?被奔放的危險魔性上司玩弄…年輕男孩的命運將會如何…?

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恋煩シビト】我們不懂愛是什麼


書名:我們不懂愛是什麼
作者:恋煩シビト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10/4

簡介:

一次感到心痛的不良少年、被前來告白的幽靈所糾纏的男人、男子高中生之間,平靜卻又扭曲的三角關係…兩個黑髮眼鏡男之間的秘密、攻陷超美型男的方法、任性男與膽小鬼男友之間的戀愛經過…因單純而受到傷害,為別人著想的幸與不幸,針鋒相對的兩人之間的愛情與憎恨…天才‧恋煩シビト所畫的不能說喜歡、說不出喜歡、不讓對方說喜歡的短篇作品集!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琥狗ハヤテ】死生獄門


書名:死生獄門
作者:琥狗ハヤテ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10/2

簡介:

「死生獄門」,牛頭和馬面同是死生獄門的守門人,雖近在咫尺,並相愛,卻無法在一起…。「With prince」,愛慕王子的騎士,三不五時就沉浸在幻想裡,究竟他和王子會如何?「焚風」,風愛上了山的味道,當他們譜出戀曲時,帶給人們的則是…「夜之星的報恩」,園藝師救了一個牛郎,牛郎為了報恩,除介紹兼差的工作給他,還愛上了他。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さやき愁那】請給我溫柔的第一次


作者:さやき愁那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9/28

簡介:

小時,隼人對表弟優一見鍾情。在成為大學生後,再次見到的居居然變成王子殿下系的帥哥!對於優沒完沒了的性騷擾攻擊,和王子殿下般的笑容,隼人感到心頭小鹿亂撞!?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阿部あかね】夢之國度My Darling


作者:阿部茜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9/28

簡介:

板金工人志郎打從高中起就一直單戀著同學章平。章平的外表雖然帥氣,興趣卻是寫幻想系色情小說,一提筆就會飛向妄想的世界去。對這個身邊大小事都做不好的沒用傢伙,志郎連那一點都覺得可愛,喜孜孜地照顧著章平。雖然他也有「看看現實的我」的心情…!?另附16P以上的新稿?對妄想男子的戀愛前途堪慮--!!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殺生ヨネ】把愛留在那個世界


書名:把愛留在那個世界
作者:殺生ヨネ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9/27

簡介:

瞬介突然因為車禍死亡。在遍地玫瑰花盛開的「那個世界」,瞬介見到自稱是神明的神明。他告訴瞬介「只要你能找到真正的愛,我就讓你復活」。神明並告訴他要找到那個在他死亡時呼喚他的聲音,可是他只有三次的機會。瞬介回到人世之後很快地就開始尋找,但他卻一再的失敗、一再的錯過。在不斷尋覓的過程中,他真的能夠找到真正的愛嗎?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ヒマワリソウヤ】和你演奏的不和諧音


作者:日輪早夜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9/26

簡介:
「要是沒有琴的話就好了」拉小提琴的相樂琴乃典和兒時玩伴‧彈奏鋼琴的三諸齋就讀專門招收擁有藝術才能的學生的私立繆斯藝術學院。平凡的齋雖然對琴一直抱持著自卑感,可是除了憎恨,琴更是他特別又重要的存在。就在某天,齋碰見了琴的叔叔‧弓弦偷偷親吻熟睡中的琴!為了保護琴,以「不對琴出手」為條件,齋成為琴的替身而和弓弦發生關係了……?「繆斯願祝福的人」獨立系列終於單行本化!!揪心又纏繞不斷的學園三角戀情開幕了!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高井戸あけみ】校內戀愛指導員


作者:高井戶AKEMI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9/24

簡介:
在高中當校醫的妃崎其實是個同志。這件事在職場當然是必須隱瞞的,而且他也不打算對學生出手。然而有一天晚上,型男學生會長上松親眼目睹他和男人在接吻。隔天,上松出現在保健室,且順勢和他發生了關係……?為您呈上學生×校醫的危險戀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