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水名瀬雅良】愛上討厭鬼!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2012/7/25

簡介:
討厭,討厭,討厭…最討厭!但是,為何卻又如此在意那傢伙呢?香月千尋是個小劇團的演員,每天都過著一邊接受演技訓練,一邊靠打工來勉強餬口的日子。某日,千尋經由叔父的介紹,以打工的身分被派遣到某高級公寓擔任男幫傭。然而,雇主的青木悠人雖是精英中的精英,卻是個鄙視千尋又尖酸刻薄的討厭傢伙。為了表示心中的反抗,千尋更加努力、認真地去做好每件工作,但沒想到悠人卻因此而會錯意,誤以為千尋對自己有好感,於是在態度上有了奇怪的變化──!?如果有一天,你最討厭的人突然發表你和他是戀人的宣言,你會怎麼辦呢?強勢的超優秀精英VS不服輸的打工男幫傭所帶來的風波不斷卻充滿甜蜜的愛情故事!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斑目ヒロ】美好時光


書名:美好時光
作者:斑目ヒロ
出版社:瑪朵
出版日:2012/7/25

簡介:
收養孤苦無依的朝陽、並將他帶大的叔叔棗,是個非但不會做家事,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卻又愛撿小動物或人回家的濫好人。朝陽白天上學,回到家還得做家事、照顧棗。某天晚上,喝醉的棗竟吻了他,朝陽這才察覺到自己對棗的愛。然而隔天,棗卻假裝不記得了。不僅如此,還帶回一個自稱是他舊情人的男人,並說要開始跟他同居--!?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山本小鉄子】瘋狂灰姑娘 1-2


 
作者:山本小鉄子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7/24

簡介:

(第一集)
「良太,和我結婚吧!」日本大財團之子.帝人朔一和生長在一般家庭,從小照豬養的貴志良太不但是鄰居,還是從幼稚園到國中都同校的童年玩伴。國三的冬天,朔一在留學前向良太求婚,然後就失去了連絡。數年之後,朔一卻突然出現在良太的面前!良太心愛的王子殿下.朔一和堅強的庶民公主(?)的初戀物語就此登場!!

(第二集)
「雖然我還是不太懂規矩,今後還是請多多指教。」富甲一方的帝人財團繼承人帝人朔一,和生長在貧窮家庭長大的貴志良太是童年玩伴兼戀人。去美國留學後變得一表人才的朔一,在歸國後以戀人的身分熱烈追求良太!「那種人竟然會迷戀我,簡直是奇蹟!」儘管迷惘,良太卻也掩飾不了心中的喜悅…平民灰姑娘物語第二集熱鬧登場?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桜賀めい】這樣算是男友嗎?


作者:櫻賀明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7/26

簡介:
學生會副會長幸村和比自己小的兒時玩伴東雲成為「戀人」了。雖然接吻和愛愛都做了,但那個「一天可以觸碰幸村一次」的〝天真約定〞還是讓品格高尚的幸村覺得是丟臉的行為……因此他當然也不會坦率地承認自東雲口中說出「是我男友」的話語…!?超人氣「好想惡作劇」系列最新一集,東雲×幸村篇!!另收錄永遠vs幸村對嗆自己得意的男友!?並加大幅加筆未收錄的內容♥

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相葉キョウコ】無法對你訴說我的煩惱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2012/7/19 

簡介:
本作為作者首部出版的漫畫。以美型畫風描繪有點真實的男子們身邊的戀愛煩惱。除了本篇以外,也收錄了其他三篇新作品以及《無法對你訴說我的煩惱》未公開特稿♥每次被女朋友甩掉,就會向兒時玩伴長谷川慎尋求安慰的裕有個煩惱,那就是「下半身不爭氣」。這半年來,都因為這個原因而被女朋友甩掉。直到有一天,裕察覺到自己會對傾聽自己煩惱的慎心跳加速,且身體起了反應。因此下定決心拜託慎「一次就好,摸我這邊」……!?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夏目かつら】你只是第2名


書名:お前は2番目
作者:夏目桂
出版社:日本文芸社

出版日:2012/7/17

簡介:
真冬原本是一名不良少年,自從他溺愛的弟弟‧真夏被同年級的班長‧見城出手相救,聽到『明天起,你就是我的僕人』之後便過著緊迫盯人的日子。見城對待外人非常好,在真冬面前則是腹黑全開!就連真夏也跟見城越來越要好,令真冬漸漸被見城牽著鼻子走。到了某一天,他卻聽到『真夏才不是我朋友』的勁爆發言…?描寫笨拙的兩人從小孩到成人為止、整段戀愛過程的清純愛情戀曲登場★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ミキマキ】少年啊!要光耀耽美 4


作者:美樹麻樹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2012/7/18

簡介:
想成為BL之神的男人.新葉,終於要參加同人誌販售會!?在機緣巧合下立志「要站在BL漫畫頂點」這種過度嶄新大志的高中生.新葉芹18歲。以異想天開的創意與莽撞的行動力為武器,衝向了名為BL的未知浩瀚宇宙……!?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日高ショーコ】等待花開時 3


作者:日高ショーコ
出版社:瑪朵
出版日:2012/7/21

簡介:
經不起蓉一的同學藤本的挑釁,櫻井也決定在水川家租屋而居。儘管櫻井和蓉一深受彼此吸引,卻遲遲無法踏出關鍵性的一步,日子就這麼一天又過一天。此時,菖太的父親突然造訪,櫻井和蓉一將會…?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青色イリコ】商店街蜜戀物語


作者:青色依里子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7/14

簡介:
都丸以顧客的身份出現,用笑容♥刺中了蛋糕店次男.侑的胸口。傻愣愣又可愛的都丸在吃蛋糕時總是一臉幸福的樣子,跟他身為一流劍道副社長的形象差了十萬八千里遠…另外收錄侑的甜點師哥哥及侑的好友曉人,還有數十年前的咖啡廳老闆及青年等等,共五篇的戀愛故事*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藤谷陽子】不良室友是戀人 1-2


書名:不良室友是戀人 1-2
作者:藤谷陽子
出版社:
長鴻
出版日:2012/7/4/2012/7/16

簡介:

(第一集)
「我喜歡你。」愛哭的小孩看到也會不哭的不良少年.雷龍─壘崎隆夫向他的室友宮城小玉告白了。但小玉分不清楚雷龍對他的喜歡是朋友的喜歡還是情人間的喜歡所以感到苦惱。「要交往也可以喔。」原本為了安撫得不到回應四處找人打架的雷龍而答應交往的小玉,發現雷龍對他其實是很體貼的,而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他了……


(第二集)
宮城小玉跟『連哭泣的孩子都會安靜』的雷龍.壘崎隆夫從室友關係進階到戀人的關係。從不確定雙方的心情到逐漸想了解他,甚至在過年時還約雷龍到他家去住。升上二年級之後,雷龍跟小玉被分班了。雷龍還有個超級崇拜者臼井光,一直黏在他身邊緬懷過去風光。雖然讓小玉知道他所不知道的雷龍的過往,但不能獨處還是會有點寂寞……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中村明日美子】空與原


書名:空與原
作者:中村明日美子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9/22

簡介:
原學,37歲,男子高中教師,獨身。擁有「絕對不對學生出手」這直種原則的這個男人,為了擺脫長達三年的單戀,他下定決心前往了同性戀聚集的酒吧,並在那裡與一個年輕的男子邂逅了。然而,他竟然是原就職的學校新生.空乃…!?對戀愛非常笨拙的大人,原老師的春天是否會來臨呢!?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問卷】BL好きに100の質問 2011年版

出處:http://macnyanko.blog22.fc2.com/blog-entry-989.html

沒心得寫所以來寫一下問卷好了
請別吐我為什麼去年的問卷現在才寫(艸)
還有我懶得翻譯了…看得懂的就看得懂吧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青井秋】指尖下的光之路徑圖


書名:爪先に光路図
作者:青井秋
出版社:大洋図書
出版日:2012/7/9

簡介:
目前是大學生的岩井,有一天在教授的介紹下,接了一份打工的工作,而工作內容是當菌類學者的助理。而打工地方等待他的,是一位感覺有點龜毛難搞的室田教授。岩井最初抱持著不安的心情接下了這份助理的工作,之後室田帶領他與未知的世界接觸、每日還得幫忙打理如同『生活白癡』的室田的一切起居;雖然很忙卻是樂在其中。在一起相處的時光中,岩井的心漸漸地被室田所吸引…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鷹丘モトナリ】欲望開關


作者:鷹丘志成 
出版社:芳文社
出版日:2012/7/9

簡介:
教師.荒木,在通勤途中遇見了書法家冴島。之後就無法將冴島從腦海裡面移開。總之近水樓台就能夠成功…平常是治癒系的冴島,卻有著接收到情色訊息就會發生變化的秘密開關…?另外,冴島的超淫亂哥哥被優秀秘書攻陷的故事也一併收錄!充滿情色內容的標題作品與附錄漫畫也收錄其中!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白桃ノリコ】請別害我哭泣


書名:請別害我哭泣
作者:白桃ノリコ
出版社:
東立
出版日:2012/7/10

簡介:
某天放學後,直發現媽媽替自己找了一位家教老師,而且這位家教竟然是自己的兒時玩伴˙旭央哥!直自幼便不太擅長應付這個人,就連在指導他學習時,旭央也會毫不留情地以攻擊直的胯下作為懲罰。然而,在直因為受不了而大發脾氣後,旭央竟然流下眼淚來……不妙,不知為何,自己竟然覺得這樣的旭央哥非常可愛……?另收錄短篇「二人一起吃飯」、「倔強壞男孩」。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井上マサト/さわうみ】化身抱枕的甜蜜時光


書名:ピローdeメロウな日々
作者:井上マサト
原作:さわうみ
出版社:大都社

出版日:2012/6/28

簡介:
今晚,我將被這個擁有魔性美的男人擁抱而眠,化身為「抱枕」。樂間彬不小心將坂崎虎王最重要的兔子抱枕「樂千」給丟了,不得已只好作為「抱枕」的替身,跟虎王同床而寢。虎王雖有著絕美的容貌,生活能力卻是零,樂間被他耍得團團轉的同時,也發現自己的目光越來越無法離開他…。個性完全相反的二個人,彼此間慢慢孕育出輕緩&沉穩的戀情★超過150萬人次點閱的人氣BL手機小說改編成漫畫,另外還收錄了增筆新稿喔!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藤本ハルキ】獨占純情的你


書名:先生のクセに
作者:藤本ハルキ
出版社:竹書房

出版日:2012/6/28

簡介:
高中老師真崎在便利商店裡,巧遇到二年前畢業的學生志津谷巧。志津谷在高中時是個游泳健將,礙於老師的身分…真崎只能在遠處一旁看著他,也未曾開口跟他說話…因此志津谷完全不記得真崎…但是沒想到隔天志津谷卻出現在母校!為什麼他要特地來拜訪真崎呢…描寫了高中老師細膩的愛戀…其他還收錄了六篇時而奔放時而纖細的男子情愛唷!!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砂河深紅】辦公桌下的戀愛術


作者:砂河深紅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6/25

簡介:
吉岡年紀輕輕就繼承了家業,成為大商社的社長;從小在媽媽的斯巴達教育下訓練當接班人的吉岡,竟在此種陰影下,轉而欣賞男人,並偷偷的愛上了自家的員工‧滝本。沒想到滝本竟被秘書室室長拔擢為社長秘書,吉岡面對暗戀的滝本極力掩飾自己的愛意,但還是被滝本發現他喜歡躲在辦公桌下的秘密……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夏水りつ】K老師的野獸般愛情


作者:夏水りつ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6/30

簡介:
被野獸派作家所愛,認真型編輯的大災難?身為編輯的小早川,對於他所負責的作家---鍛治老師感到非常頭大。這位接連創出暢銷大作的當紅作家,是個私生活緋聞不斷的不良作家…而小斗川就被這個傷腦筋的帥哥猛烈追求中?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みつば樹里】比喜歡還要多一點


作者:みつば樹里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6/28

簡介:
可愛、天然呆、與週遭又有點隔閡,總是輕易做出「喜歡」告白的兒時玩伴真琴,律發覺自己的「喜歡」跟真琴口中的「喜歡」似乎並不相同,而開始保持兩人間的距離,但沒想到……長久懷抱著對已逝哥哥的戀人‧征二的愛慕,輝藏起自己的心意,向征二提出了代替哥哥的要求。如果是跟哥哥相像的自己,說不定就可以待在征二身邊……除了本篇、短篇&中篇作品外,也收錄了全新繪製的故事,みつば樹里的出道之作!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腰乃】被社團學弟步步逼近


作者:腰乃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7/10

簡介:
守屋收到籃球社「後輩」吉武親手做的便當…可是我們學校沒有女籃社,也沒有女經理…換句話說是男的!?他個子比我高,舉止好噁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和他越來越親密,他不但拿食物引誘我、逼近我、握住我的手,不知不覺間還鑽進同一條被窩裡!?不管怎麼討厭和責罵都百折不撓的少女系學弟.吉武與為此苦惱不已的帥哥學長.守屋的攻防戰就此展開?本書同時為收錄全新短篇的普及版!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中田アキラ】愛從這裡開始!!


書名:愛從這裡開始!! 
作者:中田アキラ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6/18

簡介:
因為來者不拒、去者不追的個性,導致每段戀情都無法長久的岡田壽,為此煩惱的他,此時正好巧遇高中時的同學‧北澤剛,沒想到就在他大吐苦水的之際,剛居然突然吻了他……察覺自己似乎有點戀愛的感覺在發酵的岡田,就這樣順勢和北澤上了床。可是,隔天開始北澤卻突然激烈的拒絕他……!?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松本ミーコハウス】繁星中的你


作者:松本MIECOHOUSE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6/27

簡介:
大學一年級新生荻窪在涉谷學長莫名的吸引力下,加入了有點隨興的社團「觀星社」。社團學長都是一些很有特色的人,當中不乏交往中的情侶!!然而涉谷和上野雖然是公認的情侶檔,但上野不僅會對涉谷施暴,還有著沉重的過去讓他自甘墮落----------!?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野火ノビタ】長久以來一直看著你


作者:野火ノビタ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6/29

簡介:
被徹底踐踏後的心,還會孕育出希望嗎---高中老師白井愛上了自己的學生赤石,很有男子氣概又開朗的赤石,和自己以前單戀過的同班同學非常相像。但膽小的白井非常害怕再次跌入激烈的愛河中,另一方面,赤石卻從白井那難以克制的視線中,預感到了一場清爽的戀情,然而……?讓人感動到熱淚盈眶的長篇戀愛物語。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草間さかえ】賣火柴的男人


作者:草間さかえ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6/25

簡介:
朋友送還的書裡夾著一封沒有首頁的情書,缺了第一頁,收件人自然無從得知,只知道信末的署名是向自己借書的朋友。然而,那名友人毫無預警地離開了東京,莫非是因為這封情書的緣故?為了物歸原主,年輕的學生廣瀨清高在隧道口等著自己的朋友,隧道的另一端,是一名販賣走私火柴,名為花城青司的青年,想抽菸卻找不到火的廣瀨向花城借了火,順道聊起了自己在這裡等人的經過,「這件事,你根本一點錯都沒有嘛。」因為這次的相遇,花城逐漸被濫好人廣瀨所吸引──一封情書,打亂了一群男人的人生,身陷糾纏不清的人際關係與感情漩渦中,誰會是最後命運的對象呢?草間さかえ長篇連載「賣火柴的青年」~「羊先生郵差」的第1集。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御景椿】學生奶爸情人 蜜月篇


作者:御景椿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6/26

簡介:
不論多少年,友二郎和飛翠這對冤家還是不時吵架,感情卻又好得不得了。蜜月旅行中搞丟定情戒指!?喪失記憶!?第二個孩子誕生 ~ !?「做再多次我也生不出友的孩子,我奪走友太多重要的東西了。」因太過喜歡而產生不安的重度傲嬌人妻遇上情深意重、萬能又帥氣的另一半,結果會是…另外,兩人的愛子〝波留日〞(♂) 也交了有趣的男友(!)御景樁史上最強,情色滿點的甜蜜家庭喜劇。超人氣系列續集!書中還另收錄充滿歡樂的加畫新篇喔!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天咲吉実】調情系戀人 4


作者:天咲吉実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2/6/27

簡介:
好想永遠、永遠跟你在一起────因為戶倉準教授的決策,所以純也和小篤去了一趟溫泉旅行。他們原本打算在有附露天浴池的房間裡好好親熱一番,可是──??甜蜜蜜的純也和小篤有一股大風波要來臨的預感!?人氣系列第4彈!!想看純也和小篤兩人親親我我的番外篇,只有首刷附贈的小冊子才看得到喔!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SHOOWA】黑毛豬與椿之戀


作者:SHOOWA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6/29

簡介:
明明是不良少年卻從事撿垃圾活動的集團「黑毛豬」…在當地相當有名的瘋狂傢伙們,以「你剛剛亂丟垃圾了吧!」來向我找碴。在我被冠上莫須有之罪,狀況一觸即發的時候,集團的首領,通稱「黑毛」的人出現了。他充滿男子氣概,我一下就迷上了他。不過黑毛突然做出「不要再讓我看到你」這種衝擊性的發言…!?BL革命者SHOOWA致贈,不良少年受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西原ケイタ】是M-笨蛋-還是變態


書名:Mなの?バカなの?変態なの?
作者:西原ケイタ
出版社:笠倉出版社

出版日:2012/6/20

簡介:
唯一能將吸引男女目光的帥哥高中生‧章久耍得團團轉的人,就是 任性人氣小說家‧蓮。身為青梅竹馬的蓮甚至說對他自傲的臉蛋「沒興趣」…。並非想聽到誇獎,只希望他能多看自己幾眼而已,章久因此擬定出一項作戰計畫!! 帥哥高中生×傲嬌小說家★青梅竹馬之戀★有許多笨拙攻的作品集登場,還有增筆新稿哦。

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秋葉東子】愛我也無妨? 1


作者:秋葉東子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6/20

簡介:
外型華麗俊美、學業頂尖、體育萬能及家世一級棒,被稱為譽大人的二階堂譽,深深的被長相普通的眼鏡仔學長綿貫由宇所吸引。他使出渾身解數想獲得他的注意及愛慕,不能理解的是,由宇不但沒有愛上他,而且還覺得他華麗得很噁心!!他耶!才華洋溢的譽大人耶!!!他該使出什麼絕招才能打動由宇這顆已對美麗外表完全免疫的心呢?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資訊】日本BL系列6月新書表


LOVE STAGE!! 2/蔵王大志、影木栄貴
(
角川書店)
* 少年よ耽美を描け (5)/ミキマキ (新書館)
* NO.6〔ナンバーシックス〕#4 ドラマCD付き特装版/木乃ひのき、あさのあつこ (講談社)
秘密が花園/秋葉東子 (徳間書店)
* NO.6〔ナンバーシックス〕#4/木乃ひのき、あさのあつこ (講談社)
社内恋愛につきまして/高井戸あけみ (芳文社)
だって遊びでしょ?/志藤からり (海王社)
トンガリ愛好家/柚摩サトル (芳文社)
死生獄門/琥狗ハヤテ (海王社)
くちづけは虹の上で/カキネ (新書館)
聞かせてよ、愛の言葉を/竹中せい
(
リブレ出版)
モバイルスイートハニー/秋葉東子 (新書館)
甘すぎモンスター/御景椿 (リブレ出版)
嘘のち本音、ところにより恋/印東サク
(
新書館)
オオカミさんの発情理由/高岡七六
(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とある外科医と内科医の。/立野真琴 (新書館)
恋は角砂糖5つでできている/六路黒 (幻冬舎)
俺の心に踏み込むな!/タカツキノボル
(
角川書店)
イチゴジオグラフィック 2/吹山りこ (幻冬舎)
* キミのうなじに乾杯! R (1)/村上真紀
(
幻冬舎)
妄想アタッチメント/和稀そうと (心交社)

這個月想看的沒比上個月多,而且都是等台版就好了的漫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