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水名瀬雅良】戀人的條件


書名:戀人的條件
作者:水名瀨雅良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2/3/23

簡介:
柚流在客戶的公司偶然與高中時代的戀人.伊勢重逢了。沒想到伊勢竟然從一個未來備受矚目的青年,變成了性情陰暗的男子。對柚流餘情未了的伊勢抱持著「別再離開我」的強烈執著硬是擁抱了柚流!這次,真的可以留在他身邊嗎…?心懷不安的柚流,就這樣展開了有著肉體關係的曖昧生活──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敗家】3/30記事:本週戰利品


昨天收到的「Tell Your World EP」跟「supercell
本來最近應該不太會再收一般向的商品,結果還是收了初音的專輯
這篇比較像開箱文,我難得會拆CD類的東西,反正是台版就比較捨得拆了XD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天咲吉実】迷幻之花 完全版 下


作者:天咲吉実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3/23

簡介:
彼南在傑伊那獨占欲強烈的愛情下,過著滿足而幸福的生活。就在這個時候,彼南卻遇見了知道傑伊過去的神祕神父。在傑伊不想傾訴的過去中,有著難忘…卻又痛苦無奈的回憶,知道這一切的彼南將會──?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川唯東子】咖啡拿鐵狂想曲


書名:カフェラテ・ラプソディ
作者:川唯東子
出版社:リブレ出版

出版日:2012/3/23

簡介:
芹澤基是一位矮小又有雀斑的書店店員。他由於某件事情的關係,認識了某位經常來逛書店的高大青年。這位面容可怕到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青年,其實擁有如同少女般可憐的性格…!?少女般的男子攻×後知後覺年上受,一段如同少女漫畫般溫暖人心的愛情故事來囉!!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深瀬アカネ】我是男身美嬌娘


作者:深瀨紅音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3/8

簡介:
男校中的綠洲就是社團全員都扮女裝的「接待社團」。學年第一且很有男子氣概的秀才‧折崎和奏,在接待社團中是個清秀美女「香奈」。最近他常聽新上任的導師‧鶴岡傾訴煩惱。香奈漸漸的被認真且可愛的鶴岡吸引,但是赫岡似乎沒有發現「香奈=折崎和奏」!?不過他卻跟香奈不斷談到「帥氣的和奏」,難道這就是兩情相悅…!?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DRAMA】恋する暴君 5


作品資料
名稱:恋する暴君5
作者:高永ひなこ 
官網:◆motto!entertainment◆ CD
發售日:2012/3/21 

主演聲優
巽宗一:緑川光、森永哲博:鳥海浩輔、巽巴:宮田幸季、ヒロト:平川大輔、近藤:松本忍、研究員:一杉佳澄、男:島﨑信長・吉本泰洋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秀良子】イケメン君とさえない君


作者:秀良子
出版社:
一迅社
出版日:2010/8/12

簡介:
彼女いない歴=年齢…さえない大学生・健太郎はさえない理由で頭を強打して以来、身に覚えのない行動に悩まされていた。そんなある日、目を覚ますとそこは見知らぬ部屋のベッドだった。目の前には、見知らぬイケメン。――こいつは誰だ?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こいでみえこ】愛戀超載


書名:愛戀超載
作者:小出美惠子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3/7

簡介:
因為亡父的好友將自己家的債務一肩扛下,樹從那之後就一直負責當恩人的兒子‧圭吾的司機。看似孤傲的王子的圭吾總是故意讓樹做一些危險駕駛,又要他陪自己去遊樂園或是高級餐廳等等,經常將樹耍得團團轉……某天他突然提出想去賓館看看,而且劈頭就對樹說「來做愛吧!」……!?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敗家】3/23戰利品


3/23敗的漫畫,主要是收一些舊書…
最近訂的書很快就到了,但2/10出的另外訂ANIMATE版卻還沒到Orz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天咲吉実】迷幻之花 完全版 上


作者:天咲吉実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3/16

簡介:
擁有痛苦的過去,因而不敢談戀愛的彼南,一直認為只要舒服,跟任何人上床都無所謂。就在此時,他邂逅了學校的心理輔導老師兼神父傑伊,他會從傑伊身上學會,只有真正的戀愛才能得到的快樂嗎…?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永野クロエ】愛上在森林午睡的你


作者:永野クロ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出版日:2012/3/15

簡介:
「我們終究結合了,跨越了療癒的雙峰。」在班上是風雲人物的他,卻意外的挺多管閒事。我和他原本在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有交集,再加上他特愛巨乳!?--------------------「愛戀地平線」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夏水りつ】禁止通行


書名:通り抜けできません
作者:夏水りつ
出版社:芳文社

出版日:2012/3/14

簡介:
公司的前輩是同性戀!?雖然知道這個祕密,不過這麼可愛的人為什麼會被甩掉呢!?可愛的年下攻劇情,千萬別錯過。「如果你變成秋天」後藤在午休時總是到公園裡,在那裡遇到美麗的上班族石井,然而石井的手上總是拿著一本……「巧手作蛋糕」的書。午休時在公園裡發生的戀愛報告書…「禁止通行」。單身貴族們的戀愛故事,少女們喜愛的上班族故事全部都有收錄喔。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山本小鉄子】我的幸運數字13 2 完


作者:山本小鉄子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2/3/15

簡介:
和脫線到了極點的佐藤開始交往後,所有想不到的災難接連不斷發生,妻夫木滿身瘡痍。似乎是因為佐藤是「經常會遇到災難的體質」,只要一有戀人,災難就會轉嫁到戀人身上。光只是接吻就渾身是傷了,那要是做愛……會發生什麼事呢!?儘管如此,仍想要挑戰處女戰(初H)的妻夫木又會如何!?

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扇ゆずは】男公關白皮書 2-3


書名:男公關白皮書 2-3
作者:扇ゆずは
出版社:
長鴻
出版日:2012/3/2/2012/3/8

簡介:

(第二集)
靠著陪睡賺錢的男公關燐花卻開始對SEX生膩,於是他找上學校的生物老師藥師寺解悶,沒想到看似柔弱的藥師寺竟然狠狠給了他一記過肩摔,燐花卻反而因此重振雄風!?心有不甘的燐花開始挑釁藥師寺,並且要求單挑,而且最後甚至霸王硬上弓!?面對心有所屬的藥師寺,燐花會如何繼續展開攻勢!?


(第三集)
燐花雖然對藥師寺老師的愛意越來越高漲,兩人之間的關係卻一直維持在偶爾打打架的砲友。藥師寺因為燐花擔任男公關而倍感不信任,兩人更因為燐花的女客人而產生誤會……燐花究竟要如何將自己的滿腔愛意透過彼此的身體交纏傳達給藥師寺!?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敗家】3/16記事:本週戰利品



連自己都覺得多的嚇人囧…
鍊金工房系列畫冊x3、文學少女畫冊x2、絕叫學級1~5PS3梅露露的鍊金工房
剩下就四隻黏土人,魔法少女小圓的魔法少女+制服版跟曉美制服版,加上未聞的面麻
這次收的都是一般向的東西好難得XD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深井結己】南美隆輔的傲慢正餐


書名:南美隆輔的傲慢正餐
作者:深井結己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5/17

簡介:
收錄作品
‧南美隆輔的傲慢正餐
‧用愛束縛你
‧殺人川的悲戀
‧愛你在心口難開
‧Little wing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Figure】DRRR - 平和島靜雄 by ALTER


產品規格
製作
ALTER
價格
定價7140日圓
發售日
20128月預定
原作名
無頭騎士異聞錄
角色名
平和島靜雄
原型師
沼倉としあき+齋藤史樹
身長比例
1/821cm

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野々宮ちよ子】平庸男子大作戰 擄獲帥哥的方法


作者:野々宮ちよ子
出版社:東京漫画社

出版日:2012/3/8

簡介:
外表平庸個頭又小的小步,跟內外兼優的青梅竹馬帥哥隼人以及龍二。最近的關係似乎有些微妙…而當小步詢問女性友人仁科時,得知隼人跟龍二似乎在交往時…無法掩飾受到打擊的小步…卻還不知道真相已經漸漸逼近他了!?可愛笨拙的平庸男孩他的戀情將何去何從?另外也收錄了他們國中時期…等故事唷!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高岡七六】戀妖


書名:恋化け
作者:高岡七六
出版社:ホーム社

出版日:2012/2/14

簡介:
「想要實現成為人類的夢…!」狸貓里的王子.花助的夢想,就是要變成人類的棒球選手。狸貓前輩的吾郎告訴他〝成為人類的方法〞可說是前途艱難…?被捲入這場風波的大學生.伊神,與滿懷希望的花助的戀愛故事登場!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楢崎ねねこ】忍者與少爺 1


作者:楢崎寧々子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3/8

簡介:
主從的逆轉的病嬌之愛,堂堂開幕!律是名門阪上家的次男,而祿朗是跟隨在他身邊的「忍者」。祿朗做為護衛的本領雖強,卻每天都像捉弄似地對律說「我愛你❤」、「只要是為了小律,我什麼都願意做❤」之類的話語。然而某一天,自從律成為阪上一族的當家候補之後,祿朗的態度為之一變。「我不會讓你繼承的!我怎麼可能允許你和其他人結婚?」祿朗一邊這麼說,一邊將律推倒,把他關了起來…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資訊】角川Girl+BLOOM系列4月新書表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46/6820489004_84e00ab70b.jpg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44/6982228885_626baedc87.jpg

只放兩本我有興趣的,剩下的是完整的書單:

Girl Series
BLOOM Series
世界一初戀5/中村春菊
鬼畜眼鏡-御堂×克哉篇-/みささぎ楓李
愛就是一切/木下けい子
BL社長 社長vs腐女編輯/天城れの
讓你明白我的愛!/楢崎壮太
GATE 4 完/如月弘鷹
咎狗之血 8/茶屋町勝呂

惡魔★遊戲 2 完/高城リョウ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菊屋きく子】蜜戀的滋味


書名:蜜戀的滋味
作者:菊屋きく子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2012/2/21

簡介:
突如其來的人事異動,居然是要去號稱全公司最可怕的地獄部門,擔任魔鬼主管身邊的輔助員,負責協調大小事。宍倉雖然排斥這個工作,卻在幾次不經意的情況中,發現人稱魔鬼的下野宮,其實也有可愛的一面…逐漸在意起下野宮的宍倉,開始將感情帶入工作上,更在一時衝動下親了下野宮,然而得到的回應居然是「沒有問題」?猜不透上司心事的宍倉,只能獨自煩惱…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嶋田尚未】我和魔鬼的初戀


作者:嶋田尚未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2/10

簡介:
柔道社的經紀人森川遇見了人見人怕,像魔鬼一樣的畢業學長高砂。森川對外型陽剛的高砂一見鍾情,但高砂卻將他視為對手,還說「以前我曾經是你的手下敗將」。然而漸漸的高砂卻被森川的專情給束縛住了…!?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かゆまみむ】飢渴難忍的情欲


作者:かゆまみむ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2/11

簡介:
在學園中被稱為帥哥二人組的仙道與相澤。有一天,仙道看到相澤進入一家情趣用品店,覺得好奇的他也跟著進入店內,結果誰知道相澤居然是那家店的店長!!當仙道看到相澤含著眼淚懇求著「拜託不要告訴別人」時感到一陣難忍的情欲。於是便開始對相澤做一些H的事…!?超S的仙道與傲嬌+超M的相澤之間發生的愛情與欲望故事♥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佳門サエコ】戀上泳裝學長


書名:戀上泳裝學長 
作者:佳門サエコ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2012/2/25 

簡介:
不知為何,穿著女性競賽泳裝的小桃學長竟然睡在他身邊!他最喜歡的小桃學長有男子氣概又可靠,可是為什麼會穿成那樣?大型犬學弟‧本田無法將目光從那樣的學長身上移開,忍不住撲上前去……接著隔天便開始對學長展開熱烈的追求,但是學長卻完全不將他當作一回事!?「泳裝男友」系列同時收錄兩篇既變態又純愛,媚態滿點、心跳指數破表的H級超激故事♥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藤成ゆうき】暖暖的愛的擁抱


作者:藤成ゆうき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2/24

簡介:
坐在我隔壁的傢伙超喜歡親密接觸!不管對男生或女生都一樣,見人就又親又抱的!哎呀,這個傢伙這樣只是在對朋友表示友善,並沒有特別的意思…雖然我是這麼想的,但是每當他緊緊抱住我,我的心就會忍不住噗通噗通的亂跳…!?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大和名瀬】暴走教師~帥哥老師真命苦~


作者:大和名瀨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2012/2/24

簡介:
單親爸爸藤田,獨自撫養還是小學生的兒子。將他視為眼中釘般三不五時就給予口頭警告的食古不化教師井吹,其實曾經是有著「危險井吹」外號,令人聞風喪膽的不良少年!總是板著臉表情有如厲鬼,作風強勢的井吹,偶爾卻也會流露出溫柔的表情。藤田就在井吹兩種不同面孔之間,被耍得團團轉。他將會......!?笨拙大人們的認真戀情就在此。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安南友香子】二度求婚的吹噓之狼


作者:安南友香子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2/2/21

簡介:
「竟然敢逃?我才不會允許那種事情!」剛入學沒多久就迷路時,是學長安慰了我。從未談過戀愛的我馬上就對學長著迷不已。不過學長在學園中被稱作帝王,非常有人氣…不可能只屬於我一個人,於是我怕得只能逃離。再學長畢業一年後,竟然來迎接我了…!?遠離塵囂的全住宿制男校‧早已女學園,在此展開青春的校園愛情物語!!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敗家】3/1戰利品


3/1戰利品~
ALTER的折原臨也PVC、長鴻出版-富士山ひょうた-深瞳之戀1-3
最近相機怪怪的,所以臨也的盒子怎麼拍都拍不好,算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