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統計發文登出 追蹤 分享

佈告欄

此地為《腐》向心得創作相關部落格,請慎入。
目前心得以BL漫畫為主,一般漫畫為副,多少都有劇透請小心觀賞。
最近比較忙,所以心得會更新在噗浪上。XD


7/16紫界系列授權表7/23尖端藍月小說漫畫授權表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高山はるな】未知的甜蜜熱度


作者:高山晴凪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1/11/21

簡介:
單親家庭的和泉在高三時因為母親不再幫他付學費,只好以援交的方式賺取自己的學費。在初夜之前,一開始只是以輕浮的態度向班上最要好的同學‧中津索了一個吻,沒想到在3年後,兩人變成半同居的狀態,這個吻依舊羈絆著他們兩人的關係,無法前進也後退不得!某天,中津突然對和泉告白,可是之後又將他推出門外……!?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橋本あおい】脫下西裝後…


書名:脫下西裝後… 
作者:橋本碧依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1/11/21

簡介:
熱愛觀賞催淚動畫DVD的上班族深田,自從被同棟辦公大樓,任職不動產公司的藤井知道了他的興趣後,原本只是點頭之交的兩人,因為藤井握有把柄(興趣),三不五時就強制拉深田去喝酒。而且,他還大膽的向深田示愛了……!?精彩的年下攻之愛,千萬別錯過!另收錄裝模作樣的社長×酷秘書的『秘書的時間』!!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高河ゆん】LOVELESS 10


書名:LOVELESS 10
作者:高河弓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1/11/24

簡介:
瑤二與奈津生轉進了立夏的班上,不斷纏著立夏,和唯子起了紛爭,並且引發一陣騷動,立夏要如何平息這場友情戰爭!?立夏與唯子在雨天的放學回家路上,遇見一個奇怪的男子,而且他還直呼立夏的全名!自稱是MOONLESS的他,來找尋立夏與草燈的目的是...!?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渡瀬悠宇】櫻狩 下


書名:櫻狩 下 
作者:渡瀨悠宇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1/11/21

簡介:
因為種種事件的發生正崇在齋木家的生活開始產生了異樣的扭曲。決意拒絕蒼磨的正崇,在打算逃離的當下卻又回到了蒼磨的身邊。究竟該相信誰?究竟該為了什麼付出愛情?而種種事件的真相究竟又在何處?扭曲之愛邁向最終結局,綺麗的大正浪漫幻想譚!!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ぢゅん子】如星星般閃爍的愛語


作者:純子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1/11/23

簡介:
最喜歡做愛的高中生,小昴,熱切的希望找到不論身心都能合為一體的「真命天子」。但是,無法抗拒做愛誘惑的他,今天也預定在美術室和砲友…就在此時,他居然被一幅畫完全吸引住了!這是什麼?無法停止加速的怦通怦通心跳聲…這就是「真愛」的預感!!!那幅畫的作者‧長山,沉默寡言,有著彷彿和周遭人事物脫節的藝術家性格。不過,這不是阻擋追求真愛的理由!小昴不斷發動猛烈攻勢!因為…我已經完完全全愛上你了呀…!!!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倫敦巴里子】推理作家與編輯大人的兩人曖昧


作者:倫敦巴里子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1/23

簡介:
讓他擁抱一下,就能寫出有趣的文章──。我所負責的波木光司,是個暢銷推理作家。一開始只不過想讓處男老師能夠寫出戀愛情節才做的,結果老師居然把我當成了情人。我是個只要享樂,無論男女都能接受的無節操主義者,面對單純又專情的老師常會感到很煩躁。這樣的情況下,老師居然打了一通不知死活的電話說,「我要去跟女孩子玩」…?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不破慎理】非合法純愛 2


作者:不破慎理
書名:非合法純愛 2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1/11/18

簡介:
──因為想著暗戀的對象而落淚,卻讓前男友來安慰自己──被長久以來暗戀的雨宮甩掉的蒲生,因為高中時代前男友.瀧本溫柔的對待而治癒了。面對仍然無法放棄雨宮的蒲生,瀧本竟然對他做出「要不要再和我交往一次」的告白!?生存於司法界的男人們之戀愛情事.第二彈!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水名瀬雅良】戀父情結


書名:戀父情結 
作者:水名瀬雅良 
出版社:瑪朵
出版日:2011/11/16

簡介:
☆下剋上的演藝圈戀情~模特兒出身、人氣急速攀升的新進男演員深水禮,對資深演員阿川龍仁有著超乎一般的愛慕。為此困擾不已的龍仁,某天卻被舊識的女演員警告不准接近禮。不僅如此,事務所的社長還懷疑龍仁有可能是禮的父親。就在龍仁不勝其擾時,禮卻突然向他告白並強吻了他──!?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楢崎ねねこ】色情的「色」


作者:楢崎寧々子
出版社: ジュネット

出版日:2011/11/15

簡介:
從一般的色情到變態的嘿咻,楢崎ねねこ的LOVE作品。書道男孩的年齡差距之戀系列,以及女裝H、散發費洛蒙的男生之間的激情故事。伸也從唸小學起,就在貴士的書道教室裡上課,是最資深的學生。在上高中之後,伸也變得又高又帥氣,讓貴士對他產生特別的感情。當貴士在教室裡自慰時,伸也竟突然闖了進來!?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杉原チャコ】疼愛貧窮作家的方法~今天真的笑不太出來~


作者:杉原チャコ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1/15

簡介:
神野久志在商店街裡擁有超高人氣!他最強悍的武器就是人見人愛的甜美笑容♥拜圓滑的應對所賜,他左右逢源無論是陽光爽朗的肉販‧群真,或是知性銳利的賣魚男‧靜流,都混的很熱絡。雖然口袋空空,但吃的方面卻不用煩惱。照理說應該是這樣…但卻因為某件事,造成三人之間的矛盾…!?搖擺在兩種不同類型的大帥哥之間,魅惑的三角戀曲♥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青樹綛】赤裸的國王陛下


作者:青樹總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1/14

簡介:
所謂裸體族就是──在自己家裡總是裸體生活的人。在隔壁部門的前輩‧鳥羽先生誘惑下,神林和他發生了關係。找到一個善於照顧人、興趣又相合的完美情人了…正當神林這麼想的時候,隔天早上映入眼簾的竟是,鳥羽先生以裸體圍裙之姿在做早餐!!「我想認真和你交往」,這種話出自一個全裸的人嘴裡,實在是… !!(汗)『裸體族』X上班族,這真是赤裸裸的交往。除了標題作品之外,另外收錄大量LOVE♥之作哦!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日下孝秋】糾纏窒息的愛 5-6


書名:糾纏窒息的愛 5-6
作者:日下孝秋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1/8/2011/11/10

簡介:

(第五集)
刀根的外甥‧青葉寄住在刀根家,可是他所仰慕的舅舅有個男新娘。不小心目擊兩人交纏而受到驚嚇的青葉頭也不回的離家出走,結果被由貴的朋友西斯收留,卻也受到熱烈的追求…!?西斯X青葉篇完全收錄❤本書亦有四格漫呈現❤


(第六集)
刀根做愛做到一半竟然睡著了!擔心刀根身體出狀況的由貴於是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此外在所有角色登場篇中,無意間在旅行目的地撞見西斯X青葉、高刀&阿大曬恩愛的由貴竟然…!?人氣系列新登場!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深井結己】激情的英倫玫瑰


作者:深井結己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1/15

簡介:
與英國貴族亞歷克斯邂逅的玲也,在相處之間漸漸愛上了亞歷克斯。然而卻因為種種陰錯陽差,被囚禁在亞歷克斯的城堡裡──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萌木ゆう】親密家庭教師 3


作者:萌木由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1/14

簡介:
順利考上大學的倫太郎和楓展開甜蜜的同居生活,倫太郎的哥哥‧千太郎卻出現在兩人眼前…一場騷動即將引爆!此外楓的親戚‧小遙有了中意的戀愛對象?超人氣系列作第三集登場♥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真山ジュン】花與狼


書名:花與狼
作者:真山純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1/14

簡介:
剛失戀的特勤警察「麒堂」突然被後輩「大神」親吻和告白,麒堂以為異性戀的大神在開玩笑,於是提出荒唐要求試探他的誠意!同時收錄大神野性全開的H新短篇♥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日下孝秋】糾纏窒息的愛 3-4


書名:糾纏窒息的愛 3-4
作者:日下孝秋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1/4/2011/11/8

簡介:

(第三集)
在被情色小說家刀根一見鍾情的高中生.由貴的好朋友大長,目前在刀根的責任編輯高刀工作的出版社打工。高刀開玩笑的引誘說:「要不要睡睡看?」大長竟然答應了──!?一舉收錄攻X攻(!?)對決的高刀&大長篇!


(第四集)
雙親決定定居國外,由貴被迫作選擇!?(同居篇)&刀根的情敵登場!?(大學生篇)發燒的高刀吃下了危險藥物…❤(阿大X高刀篇)收錄以上故事,迷人的系列作第四集登場了!本書亦有四格漫呈現❤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右京あやね】貓科男子的調教方法 1


作者:右京禮音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1/11/5

簡介:
我的哥哥、立刻就出現了斑紋!!!從美國回來的阿滿(♂),就要和久未謀面的哥哥展開同一個屋簷下的生活。超人氣的模特兒‧獅王有嚴重的戀弟情結,終於可以和可愛的弟弟一起生活,獅王開心的把阿滿照顧得無微不至,阿滿卻發現原來自己是貓科人類……!?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かずきあつし】愛到無法自拔


書名:愛到無法自拔 
作者:かずきあつし 
出版社:長鴻
出版日:2011/11/7

簡介:
認真上進的資優生‧直也,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無法自行解決生理需求。所以直到現在,仍還是得依賴既是兒時玩伴又是室友的一馬來幫忙。然而,直也心想不能再給一馬添麻煩了……?收錄了超越感官的72P短篇的珍愛精選集!!!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日下孝秋】糾纏窒息的愛 1-2


書名:糾纏窒息的愛 1-2
作者:日下孝秋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1/4

簡介:

(第一集)
「由貴」不小心誤開了鄰居「刀根」的包裹,裡面竟然是未打上馬賽克的A片!隨便看裡頭內容而接受懲罰的由貴,任由刀根翻弄和取悅,面對身體逐漸被調教,由貴顯得不知所措…!?最sexual love的故事就此登場!初回限定版附贈番外小別冊,本書亦有裡封和四格漫呈現❤小冊子中將獨家公開(秘)人物設定!同時收錄只有此處才看得到的全新短篇故事!!


(第二集)
情色小說家.刀根的性騷擾和輪番挑逗下,身心漸漸被刀根擄獲的由貴面前,出現刀根的能幹編輯高刀!而且還被目擊到床第風光…由貴受苦受難的日子似乎還沒結束!!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京山あつき】戀愛決勝點


書名:戀愛決勝點
作者:京山篤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1/11/8

簡介:
金髮美少年丹尼爾,曾找過網球留學中的寺門要麻煩,幾年後──他們再次相遇了。寺門要已經是全美青少年組冠軍。面對露出從容的笑容伸手說「我們合好吧」的丹尼爾,寺門要忽然當著大家的面吻了他!這一刻開始,賭上男人的尊嚴和貞操,兩人動機不純的戰爭即將展開…!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桃月はるか】田舍花男的熱情


作者:桃月はるか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0/31

簡介:
「漂亮的,當我的新娘吧!」大學畢業後,待在家中當米蟲的我被捲入了爸爸的慢活計畫,突然搬去了一個超鄉下的地方。就在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遇到了一個農家子弟第二代…而且還被他求婚了!面對這樣粗魯又厚臉皮的昇一,起初真不知道該如何跟他相處。不過看到了拼命工作為了家人而努力的他,雖然不想承認…但是真的覺得那樣的他真帥…農業青年X惹人憐愛的米蟲~方言愛&H♥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DRAMA】恋する暴君 4


作品資料
名稱:恋する暴君4
作者:高永ひなこ
官網:◆motto!entertainment◆ CD
發售日:2011/11/2

主演聲優
巽宗一:綠川光、森永哲博:鳥海浩輔、ヒロト:平川大輔、巽かなこ:許綾香、松田:沢田泉、近所の人:野間田一勝・岡田栄美・小池謙一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菊屋きく子】所謂秘密


書名:秘密ごと
作者:菊屋きく子
出版社:フランス書院

出版日:2011/11/3

簡介:
在母親經營的按摩沙龍工作的笹野,和店裡最受歡迎的男性按摩師.米澤幾乎就像是性伴侶一樣的相處。女性問題源源不斷的米澤被店裡發出禁止戀愛的要求,所以常抱持著欲求不滿的情緒。雖然因為引發問題而想要辭職,但是米澤卻有著看到對象疼痛而興奮的性癖好…?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鈴木ツタ】愛上網路彼端的他


作者:鈴木蔦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2011/11/1

簡介:
午休忙著更新部落格,比起聯誼更重視網聚──過個這般生活的上班族.潮見是喜歡有趣事件的文字網站站長。他在一次網聚上偶然遇見謎樣的部落客「小宮宮」!想像中小宮宮應該是位惹人愛憐的療癒系萌萌女高中生,沒想到出現的竟是有如熊一般的壯碩男子!?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琥狗ハヤテ】緊密擁抱的情人


作者:琥狗ハヤテ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0/31

簡介:
因為一點小錢,葵接下了刺殺黑道栗原的工作,卻反而被當成栗原的「情人」。栗原總是突如其來,狠狠擁抱著葵。明明只是這樣的關係,但不知不覺,葵連心都漸漸被栗原佔據。在身體不斷緊密交纏的過程中,栗原似乎偶而會流露出溫柔...?特別收錄新稿喔!!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梶本潤】旅館少爺的憂鬱戀情


作者:梶本潤
出版社:尚禾

出版日:2011/10/27

簡介:
「不可能只做一晚就結束嘛──」老字號旅館「花洛」的當家少爺香流,和東京來的自由記者本間喝醉後共渡了一夜!香流只是因為年輕,不堪身負旅館重任,想要解除壓力,暫時把身心交給某個人…只是這樣而已,沒想到本間卻直逼到旅館來,還開始追求香流。但是,本間似乎和讓香流萬般煩惱的有人要收購花洛一事有關──?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和泉棒子】放學後的貍貓森林


作者:和泉棒子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1/10/26

簡介:
貍貓學園的班長‧一太是個相當有責任感的優等生。但是卻被不良學生克哉以「教我自慰的方法」拐來,莫名其妙之下,好好努力了一番…!?甩動著耳朵和尾巴,不論哪裡都熱切發情的兩人的學園愛愛物語,充滿濃烈的甜蜜激情♥這是一本毛絨絨動物LOVE的決定版(也有副乳愛愛喔),以及求婚後的♥♥物語等加畫新篇!!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小山田あみ】追憶


書名:追憶
作者:小山田あみ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2011/10/26

簡介:
森山成了有”怪胎”之稱的官能小說家‧霧村的責任編輯。他被過著自甘墮落生活的霧村耍得團團轉,然而,在他提到曾是作家的亡父與其編輯時,霧村的態度卻突然丕變。霧村粗暴地抱了森山…映在他雙眸中的哀傷又代表什麼…?同時收錄田徑社的青梅竹馬之戀「起跑線」!還有霧村&森山後續發展的加畫新篇喔♥